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民主趕走庸官

2009/09/17 20:13:28 網誌分類: 加國見聞
17 Sep

             李博做議員的時候.猛烈批評政府.為人民爭取各種各樣的福利.
             特別是汽車工會.安省的汽車工業.是全球有名的.工會也是最大.福利也是最好.在李博的支持下.薪酬日漸提高.投桃報李.省選的時候.李博上台了.
            真的是現眼報.做了省長的他.面對龐大赤字.唯有年年加稅.有一次.沒有答應工會的加薪要求.和工會鬧反了.
           說到這裏.回頭說說.勤勞的的安省人民.

           正所謂針不拮肉.不知痛.

          物業稅、個人入息稅提高到.影響他們的生活質素的時候.他們開始問.為什麼我要工作.別人不用工作.生活和我一樣.甚至更好?
           這個時候.一人一票的重要性出現了.省選的時候.人民把不合格的李博趕走.
          新的省長名叫夏理斯.他一上台.擺明車馬.嚴格控制赤字.
          不識死的工會分子.依時依候走出來.強調自己工作的特殊.要求加薪.
          夏理斯清楚明白的告訴他們.加薪便要加稅.立即獲得市民的支持.因為人民知道痛了!

              夏理斯  (   HARRIS  )  更推行常理革命.大大地削減社會福利.因此.他被人鬧得很兇.

            反對黨甚至安排一些人上電視,控訴有錢人從窮人的荷包偷錢.因為削減社會福利.有錢人便可以不用再加稅.這不就是打劫窮人的荷包嗎!
           我記得很清楚,有一位四十歲左右的壯男.和一位美麗的白女.兩夫婦走上電視.公開投訴不夠錢用,因為他生了五個孩子.政府的福利金.只够居住在五百呎的大廈.

          記者問他.為什麼兩夫婦都不找工作.他說找不到.
          問他沒有工作,為什麼繼續生孩子,他說不知道。
           一個良好的社會.一些不幸的人.接受社會福利.是絕對不羞恥.但是有氣有力.不去工作.還心安理得地說福利金不夠用.

          這種社會風氣.一旦養成.是社會的不幸.和這些人自己的不幸.變成一生倚賴別人.成為社會的寄生蟲.

          明天繼續說.偉大政治家夏理斯  (   HARRIS  )  的常理革命 (COMMON SENSE REVOLUTION) .

 

 

歡迎看下列文章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asp?f=S1P39QDIMP147917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7YGXBNAYWZ45743&id=126208

 

回應 (2)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9/09/19 06:24:44 回覆

羅兄.你說得很對.民主.便是讓人民當家作主.

利用選票.把民主制度自我完善.便是民主的要義.

共產國家的中國.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強調民主.就是說讓人民當家作主.

假如人民沒有投票權.怎樣當家作主呢?

可惜.這美麗的中國國名.被一些當權者污辱了.掉轉頭說.一人一票尚未到時候.

唔得!所以.賣國賊就是這些人.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9/09/18 02:07:40 回覆

利害!下筆不能自休?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