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0破功

2009/09/18 07:32:12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8 Sep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0破功 

 

自從學了無極氣功後,我拋棄過去十三年所練的功法,現在無論行、住、坐、臥,都在練無極氣功,讓氣在我的身體繞圈。有一天我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地球在我胸前慢慢旋轉,我去問張老師,他問我地球地球有多大,我說有藍球這麼大,老師說太大了。再過了一星期,胸前旋轉的地球縮小了,只有雞蛋那麼大,我再去稟告老師,老師又是一句:太大了。我也不去管地球的大小,仍然念念不忘氣功狀態的圈圈。一天晚上剛躺下要睡時,意念自動地轉起來,繞著地球轉,地球變得越來越小,變到只有芝麻那麼大,意念再繞向太陽,太陽也慢慢變小了,只像一個紅紅的桌球,繞著太陽轉了幾圈,太陽也變成星星一樣,閃閃發亮。 

 

意念再轉,我緊跟著看,從太陽系很快就到了銀河系,也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一群比較密集的小星星而已。意念的轉動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看到黑洞了,其實也並不黑,只是一支形狀像小小的喇叭,也是由無數的小星星組成。

 

意念變得更大更大了,比整個宇宙還要大,整個宇宙慢慢呈現在我的胸前,它像一個用蠶絲做的,不規的棉被袋,透明度很像塑膠薄膜,整個宇宙是袋中的星星,它們在裡面是閃閃發光,密密麻麻的,各自在作緩慢的運動,好像有一些規律,沒有撞在一團,也沒有飛出薄膜之外,整個宇宙都在膜內做極緩慢的轉動,看上去十分祥和。 

 

薄膜外面,就像我們平時所見的,沒有月亮、沒有星星、也沒有雲層時的夜空,不黑也不亮,浩瀚無際。我自己也漂浮在那空間裡,身體也變得似有似無,也好像薄膜一樣,似實還虛。我在那裡待了一會,希望在宇宙之外看清楚有沒有其他東西。真的無窮無盡都是「不黑也不亮」的夜空,太無聊了,回去吧!當我這個意念一出現,發覺人已經躺在自己的床上了。 

 

第二天我趕緊去報告張老師,老師說本來就是這樣,還要我記住 

 

意念專注就是力量。

真的意念就是力量啊! 

 

有一天,正是大暑之時,晚上睡覺悶熱難熬,連靜靜的躺著都會流汗。我也不喜歡吹電扇,因為它吹動我的皮毛,干擾我的寧靜。我想現在去北極涼爽就好了,當我躺在床上這樣想時,腦海裡就出現了一個冰天雪地的荒野,樹枝掛滿了白雪,還有一間破的草棚,棚頂也蓋滿白雪,非常涼快,比吹冷氣還舒服,很容易就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不得了!好冷啊!把我冷醒,趕緊找來一張大毛氈,蓋上還是冷,再加蓋一張棉被,還是冷。那時半夜三點半,喝了幾口熱開水還覺得冷,我想:現在的冷是從意念中來,也從意念中解決好了。想到這裡,決定到太陽裡坐一下吧!紅紅的太陽,我坐在其中,很溫暖,不再冷了,慢慢地有一點汗,慢慢變成全身大汗,北極的寒意完全消退。這說明意念就是力量,一點也不錯。 

 

第二天,我把這事報告張老師,他說:「對了! 

 

意念就是力量,堅定相信這個意念,就是氣功的根本道理,相信意念,相信自己無所不成。」 

 

從此張老師就相信我的氣功治病能力,常常叫到大醫院去為重症病人治病。一次病人家屬緊急來電說她的丈夫因患了腦瘤,己經昏迷七天,今天血壓急劇下降,加壓後才升到四十。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大概過不了今晚。張老師接到電話,因為還有幾個病人在等,問我能不能先生搶救,能撐得過今晚,就有辦法救了。我一口答應下來,帶著人參、附子各三錢前往加護病房,一方面為病人灌氣,一方面為他煮藥,從晚上九點開始發功,十點時血壓稍為上升,十一點升到3070,十二點升到80/40,一直灌至半夜三點,我的腦袋都發麻了,加護病房的護理小姐再看一下患者的血壓110/70,我相信他今天死不了才收功。

 

因為已經頭昏腦脹,所以回到家倒下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還是覺得疲倦不想動,但是肚子有點悶悶的,非要起來上廁所不可。結果看到解出來的糞便色黑而油亮,我知道不妥,可能發功過度破功了!但約好來看病的病人還是川流不息,因破功而引起的胃出血也無暇理會,照常看病。 

 

第三天老師約好老沈與我,三人一同去搶救那位腦瘤病人,老沈在百會穴,我在神封穴,老師則在離病人一公尺處發功,搞了一個小時,病人並無多大起色,老師怪我精神散亂,其實我的胃仍不斷地滲血出來。 

 

到了第四天,我開始頭暈、氣喘、心跳加快,我驚覺情況不對,有一種死亡的威脅!我叫助理小姐淑華趕快撥119叫救護車,五分鐘後救護車來到,兩個人員抬了擔架走進來,問我能自己走嗎,我很勉強地站起來,才走到門口就昏了過去,當時淑華用力打我的臉大叫:「羅醫師!羅醫師!」我在迷迷糊糊中醒來,已經躺在擔架上了,全身無力。送到醫院時,血壓非常低,心跳也很快,胃部遇在大量出血,只好輸血補充,此時我徹底破功了! 

 

我變得無精打彩,身體虛弱,頭腦遲鈍,甚至連看病的靈感也降低了。有位病人張經理,從我開始學無極氣功到破功都看在眼裡,但也愛莫能助,只能假日開車帶我到郊外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這樣過了三個月,體力才稍微好了一點,可以走遠一些。 

 

所以無極氣功的使用,應該是「厚積而薄發」,甚至是「厚積而慎發」。 

 

醫師平時就要勤練功以累積自己的實力,等到需要救人時才有能力付出。我為邱先生治病時用的是自己的真氣,所以使我的腰酸痛不已。而無極氣功藉助上天之力,對發功者傷害比較小,但是仍然會使能量下降。所以我自己體會是非必要時不用,而且一定要「慎用」才可以保住自己的元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