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五寶的走勢圖

2009/09/24 22:06:28 網誌分類: 四叔五寶
24 Sep

收到很多求救電話,今日特別加一篇市後評論。明天分析十月的可能走勢。

大市下跌544點、但不能睇得太淡

 

今日(924日)中冶上市,四叔話自己損失了幾百萬,可見大戶如四叔也不可能次次買中。中冶一上市破招股價,極之失望,趁反彈沽出。集中精神留意四叔五寶:中國海外、中海油、神華、國壽、工行,及留意有甚麼弱勢股可以long put更好。今天跌市是剛巧碰著美國憂累政府退市,加上大戶推低9月指數轉倉,恆指收21050,跌544點。下午見A股由內銀股帶領快速反彈,維持九月由好友大戶話事,應不會太差。國內黃金周期間,港股應會有一輪炒作,只要穩守20400不能看得太淡。今日難得見國壽大跌,開short put$32接貨也。臨近結算大上大落其實見怪不怪,不要被指數幾百點上落太過影響情緒,專注於自己手上和目標股份的價值買入/SHORT PUT位和超賣/SHORT CALL位更加實在。

 

四叔五寶的支持區間、Short Put可考慮的價位(打和價):

國壽$29-$32

工行$4.8-$5.3

神華$25-$29

中海油$8.5-$9.8

中國海外$12.5-$15.5
 

 

 

四叔五寶的五日走勢圖如下:

http://hk.finance.yahoo.com/q/bc?t=5d&s=2628.HK&l=off&z=m&q=l&c=0688.HK%2C1398.HK%2C1088.HK%2C0883.HK&c=%5EHSI

圖表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重要提示: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9/24 22:51:48 回覆

金兄, 各blog友,

你好!今日聽完四叔說的一番話真像他說的 "雞肋" , 聽之無味, 棄之可惜!

今日這個新股上巿現場真是對投資者的情緒不少的衝擊呀! 情緒急劇轉淡.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