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推薦:香港美食之旅…中環篇

2009/09/26 10:12:46 網誌分類: 飲食
26 Sep

因為身體不適,暫時唔飲得酒,兩日前開了支2004 Chateau Beaumont,唔知到好翻時會變成點…哎!

看過阿蘇的香港美食一日之旅,忽然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香港美食之旅…中環篇

  1. 勝香園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沒有招牌,在九記牛暔正對面,營業時間:8am-5: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豬扒脆脆、檸檬蜜糖脆脆、烤多士、鮮茄牛肉通粉、奶茶(個人覺得比號稱絲襪奶茶正宗的蘭芳園好喝)。
  2. 九記牛暔(中環歌賦街21號,營業時間:12:30~19:15 20:30~23: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清湯牛腩、咖喱牛腩伊麵。
  3. 蓮香園(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飲茶食傳統廣東點心,但要食雞球大包,八點半以前才有機會食到。
  4. 麥奀雲吞麵世家中環威靈頓街77號地下):雲吞麵。
  5. 鏞記酒家(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燒鵝、雲霧肉(要先預訂)、 揚州炒飯,但個人覺得子薑配「溏心皮蛋最正!
  6. 泰昌餅家(中環擺花街 35 號地下,近閣麟街):蛋撻、沙翁。

(排名不分先後)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