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6心靈感應與萬里傳功

2009/09/27 08:20:00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27 Sep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6心靈感應與萬里傳功

 

    林○嬌,女性,四十三歲,因為外傷前來求診。受傷原因是有天晚上,她先生帶狗外出散步,預計很快就會回來,所以沒有把大門關好。林小姐下班回來,剛要進家門,忽然從裡面衝出一個人,林小姐才要問他找誰,那人就拿出菜刀一揮,剛好砍中林小姐中指。林小姐忍痛大叫小偷,那小偷拔腿就跑,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

林小姐看看自己的手,右手中指第一節斷離,只剩一層皮連著,鮮血跟眼淚混著劇痛與驚訝,讓她呆站了好久,等到先生回來了,馬上去掛急診。骨科醫生說傷口不整齊,要把傷口磨平,然後加上鋼釘,骨頭接上後,再用石膏居定。治療後每天傷指仍然痛個不停,尤其晚上更是痛徹心肺,整夜難眠。三個月後經過朋友的介紹,才到我的診所治療。

林○嬌的身材壯實,身體各方面還算正常。右手中指敷著石膏,手背紅腫,從手肘到肩膀也僵硬疼痛。她這陣子以來忍受病痛,又擔心好不了,整個人就是愁容滿面的樣子。

我看她骨頭沒有接好,而且有因傷成毒的趨勢,把藥直接放在傷口是最好的,但是裡面還好鋼釘,不便把石膏拆掉,只有先內服散瘀活血、消炎解毒的藥,外用草藥煎劑,從肩至肘熱洗推拿,先加強局部血液循環。經過這個療程,當天晚上睡覺時就沒有那麼痛了。

連續一週的治療,手背上的紅腫消退了,X光片看到斷骨處己經有一點癒合,但大部分仍處在分離狀態,最寬處有半公分距離,所以兩支鋼釘暫時不能拔除。在治療上,外治法與前無異,但腫痛消退了就可以加速骨髓的生長,所以在原來的內服藥方中加重骨碎補、續斷、地螫蟲及豬骨等藥材,一個月後再照X光,骨縫明顯縮小了,我叫她到原醫院把鋼釘拔除。

 

再治療一個月,完全癒全了。林○嬌手指上的石膏已經可以拆除,但傷處按一按還會痠痛,我說因為打過鋼釘,骨髓中遇有瘀血,清理乾淨就沒事了。於是她每天來浸藥、推拿,我說如果想加速治癒就學氣功吧!

一談到氣功,她的興致就來了,當天我就教她無極氣功。第二天來時,林○嬌說她昨夜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立即練功,覺得身上麻麻的,好像有電流通過一樣。我說這是好現象,今後無論行、住、坐、臥,都不離這種氣功意念,進步就會很快的。她聽了頻頻點頭稱是。

從此以後,林○嬌練功不斷有新的發現及新的感應,她的確是一位很好的練功人材,斷指痊癒的速度也加快許多。兩個月後在打釘處逼出兩點又黑又硬的瘀塊,而終得康復。

從此林○嬌不論大小毛病都來診所調理,甚至沒毛病也會帶著丈夫及女兒來保養、聽我說故事,無論生活、工作、練功修持上的問題,都會跟我聊聊,順便聽聽我的見解才能安心。

三年過去,林○嬌氣功修為有很大的進步,工作上她從一家國際知名的化妝品公司副總經理,轉任某大賣場的人事經理。

一天林○嬌告訴我,她需要到法國受訓一個月,我說到哪裡都沒關係,記得練功就可以了。

那時正是天氣炎熱的八月天,晚上九點我看完病人,躺在陽台的沙灘椅上休息,望著天上星星,享受著窗外吹來的微風,全身處在極度放鬆的狀態中,正好排卻一日的疲勞,呼吸也慢慢變得勻細、深長,閉著眼睛自自然然地進入無極氣功狀態。忽然腦心浮現一個背影,而且背上有一片、一片的紫斑,再看清楚那個背影到底是誰,啊!是林○嬌,她在法國已經三個星期了,一定出了問題,她會如此現身,一定是來求救的,於是我就以強力的無極氣功向著背影發功,直至她的紫斑退去為止。

十天之後的一個晚上,林○嬌突然帶著家人到來,一進門第一句就問:「羅醫師,你有沒有為我發功?」

 

 

我說:「當然有啊!是妳的背後不妥啊!」

 

 

林○嬌高聲叫道:「我就知道一定是羅醫師!」

 

我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她說那天正是星期六,大家都休假,有同事知道剛從台灣來的林小姐一定很想出外走走,於是把她帶到巴黎很有名的天主教堂參觀,遠遠就可以看到教堂尖頂,近看非常雄偉、莊嚴。走進大教堂內覺得清涼、寂靜,她看到牆壁上有很多簽名,就問當地的年輕人是否知道是何人留的,他們都說不知道。

 

 

後來問到一位長者才知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兵攻進巴黎時,那些法國天主教的神職人員,全部穿上神職外衣,戴上傳教帽子,列隊站在神壇前,表明自己是神派來的,以為這樣德軍就會網開一面放過他們。誰知道德軍一進來,一輪機關槍就將他們射殺,無一倖免,人們為了紀念那些神父,就把他們的簽名貼在牆上。啊!原來這裡也有如此殺戮的一頁,一聽完林○嬌背後馬上感到一股寒意,胸前卻是熱呼呼的。回到飯店後一直覺得體上昇,前胸熱呼呼,後背冷冰冰,而且一陣寒一陣熱,十分難受。朋友勸她去看醫生,她覺得那不是一般的病,所以忍著寒熱交錯之苦,熬了七天,終於熬不下去了,心裡一直祈求:羅醫師啊!救救我呀!果然當天晚上,昏昏沉沉、迷迷糊糊間,一道光從頭頂百會穴直貫而下,頓時全身溫暖,冒了一身大汗,熱退身涼而癒。所以林○嬌一回到台北,馬上就來向我求證。

 

 

我說:「算妳運氣好,那是一種心電感應,要很相信對方,很虔誠發出來的腦電波,才可以引起我的腦波共振。這種電波的傳送超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即使遠在萬里之外,甚至另一個星球,也等於在面前一樣。但這種現象通常是不容易達到的,所以我說妳的運氣不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