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尾巴

2009/09/27 21:54:14 網誌分類: 政治
27 Sep

今天中午,看城市論壇節目,不知何日換了個女主持人.看了一會,實在無聊.

悶极.在語帶尖酸刻薄的李永達主席和齊心反政府的公務員代表團結一心死撐下,都引不起現場觀眾的火花.

看他們所爭持的,不礙就是要港台獨立.而政府的甚么監察委員會總持不同意見.

中立些講,港台節目,很多都是益智的.但總有些人事事跟中國政府和特區政府過不去

反方的藉口是世界都是如此,電台可以持獨立意見,對政府的過錯,直接反映.

批評………到底是批評還是造謠.煽動呢?心照.

正如有位現場觀眾說得好….香港多數人.在電台聽到激情和所謂名咀的話,就信以為真了..不管是謠言還是真實了…….柴玲是名人了..當年跟記者說;廣場內死了幾千人..不久被人質問,沒有其事..她就說我都是聽說….這樣的不負責任的話.說了出來好些懵佬懵女就如鸚鵡學舌般傳開去.至於自以為智者的,還不是一樣被謠言攻破那脆弱的門檻.把披著羊皮的狼招迎為入幕之賓.

        監察政府是好的..正如商業電台可以做,私營機構可以做.

而政府自己出錢的電台,宣傳自己的政見都不可以.卻任由一班自己養的一班與政棍裡應外合.同心同品,製造謠言,為反政府造勢的人.那當然不是一般人所以為,政府不容許存在反政府聲音那么簡單.

問題就這樣?同意嘛.?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9/30 23:39:06 回覆

慳妹.節日快樂........... {#icon65}

慳妹
慳妹 2009/09/29 11:31:21 回覆

我唔反對港台獨立,但如果獨立就不能再繼續用公帑運作;你咁叻就自己搵經費,同商台一樣,自負盈虧,自作自受,咁有本事唔使睇人面色,鬧都可以鬧得大聲啲啦,係咪? 哈哈哈...... 而家咁樣又要鬧又要驚,幾無謂!

2009/09/28 23:38:41 回覆

松花大俠,晚安............ {#icon5}

2009/09/28 17:03:21 回覆

其實就是意識形態之爭。過了這么多年,人家大陸早已不搞這一套,這幫香港人還是活在7,80年代,不知是可悲還是可笑。

2009/09/27 23:36:37 回覆

國慶遊行花絮........

2009/09/27 23:23:45 回覆

呵呵,剛剛外出回來..

謝立冬撐場.....因為聲大,才可令山外的人聽到嘛...否則以訛傳訛,就不好了. {#icon0}

立 冬
立 冬 2009/09/27 23:05:43 回覆

你首<映山紅>太大聲,令我無法集中精神看你寫的文章了。正是妹仔大過主人婆。 {#icon30}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