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頭乜路(二)

2009/09/29 10:17: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延續上期講中國人視命運之好壞,比讀書更為重要,就是這句說話和觀念,令中國黎民百姓窮了那麼多年。很多人睇相算命,想知道是否好命,幾時行運,信沒有問題,知亦沒有問題,問題是知道之後,可會為自己的生命數線付出努力,做到最好,甚至嘗試扭轉乾坤?若然在知道之後,只在等發達、等運到,或自暴自棄,就唔知好過知,唔信好過信,任何人如果缺乏積極進取心,好命好運都是徒然。

        在今日知識型社會,四積陰德五讀書較重要,用豐富的學識去配合自己的命與運,幹得更出色,再參考風水之學,加以輔助才是運用玄學的真諦。

        下期開始,一連數期介紹西洋掌相之頭形學,從中了解性格於頭形之關係,希望讀者及同好能在日常處世辦事、待人接物中,知進識退,運籌帷幄。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