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請耐心看完這篇文章,對自身健康很有幫助 1 (轉貼)

2007/03/07 14:36:30 網誌分類: 健康
07 Mar

三十多年前有一位服務於公賣局台北啤酒廠的張先生,  參加該啤酒場  選派技術人員到國外深造的考試,  以優異的成績及格。  

在出國前經某公立醫院體檢發現,  罹患有像小孩拳頭大小的肺部腫瘤,因而不能出國。  張 先生非常失望之餘,一直懷疑診斷有誤;  於是再到另一家醫院檢查,  結果還是證實原來的診斷並無錯誤。  

當時年輕力壯的張先生得到這樣的絕症,  在人生絕望之餘,  多次打電話給當時任職台東縣政府  黃順興縣長機要秘書的魏姓同學。  魏姓同學便利用星期日趕到台北和張先生見面,  張先生向魏同學詳述相關絕望的詳情和悲觀感受,  並請位同學協助其後事,  恰逢魏同學與前任馬偕醫院院長  1949- 55年專精於癌症臨床研究的呂革令博士)  係知交好友。  

當即建議前往訪求呂博士醫治,  起初張先生說不願再看醫生,以免徒增傷悲;  但魏同學說先前已以電話請教過呂博士並安排好時間,  張 先生只好偕同前往呂博士住處造訪。    

呂博士和張先生見面就說:「魏先生是我的好友,介紹你和我認識是我們緣份,  感謝  上帝賜給我們這個機會;  我請教你:『癌為什麼叫絕症,你可知道嗎?』」  

張先生和魏先生都不知道如何作答。 

呂博士又說:「人類醫治癌症到目前為止只有兩條路,  第一條路是消滅病源,第二條路是增加抵抗力。   但很奇怪的是,癌無論用鈷 60 或其他藥物去消滅癌細胞,  可是癌細胞還沒被消滅,好的細胞卻先被殺死。  另無論用什麼營養、補藥,好的細胞還未吸收,  癌細胞卻先吸收、讓癌長得更快;  因此可說上述兩條路都行不通、所以叫絕症。」      

呂博士又說:   「人類的聰明連登陸月球也都已經成功,   但為什麼沒有人去懷疑上述兩條治癌的路是在鑽牛角尖,   另外找第三條路?  感謝上帝賜給我以往在馬偕醫  院做癌症方面的臨床實驗,  並得院內各部同仁協助的機會,  我發現 癌症病人血液檢查的結果百分之百都是酸性反應。   長期素食、且生活接近然的佛寺僧尼,  由於體質都偏屬優質弱鹼性,  所以尚沒有發現罹患癌症的病例。  因此我大膽的斷定在弱鹼性體質的狀態下,  癌細胞是無法生長、甚至是無法生存的。  張先生 我建議你從現在起少吃酸性的葷食類,   多吃鹼性食物,另外可吃綠藻和帶殼菱角湯,  改變你的體質,並勵行接近自然的良好生活規律;  如果五年內不死、你就沒問題了,願上帝祝福你。」     

張先生依照呂博士的建議,認真改變吃的習慣,   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  一年後再到同一公立醫院檢查結果,  發現腫瘤不但沒有長大、反而已呈現萎縮狀態,  遂令醫院檢查人員驚為奇蹟,  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經過了將近四十年歲月,   現在張先生的健康情況完全正常,生活起居甚為愉快。  繼張先生之後,  有位前台東省立醫院總務課長陳添壽先生,同樣得到肺癌;  魏 先生得知後將張先生的經過轉告陳添壽先生,  陳先生乃依照呂博士的建議進行改變體質,  結果與張先生同樣癒癌症。  那時呂 博士全家已移民美國,   事後呂博士回來台灣再與魏先生見面時,  魏先生將張先生和陳先生的經過告訴呂博士,  並提議由他們倆位親自向呂博士陳述,  請呂博士發表其改變體質之自療成果報告。  呂博士謙虛地回答說:  「我年事已大, !  且沒有臨床紀錄不能做為成果。  請魏先生轉告親友,如果友人認同的話,  請他們繼續做體驗並廣為宣導,感謝上帝 ..........。」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7/03/08 00:43:45 回覆
 宜家素食都有好多款式。
2007/03/08 00:00:10 回覆

 好彩我平時塊面定期都會生幾粒暗瘡 間接鼓勵我食得清淡

我諗我大約都應該係呈弱鹼性

2007/03/07 22:25:13 回覆
綠藻、菱角湯,什麼地方有?
2007/03/07 21:24:15 回覆

吃素不錯,不過要自已整唔好出去外面買,很多添加劑.

2007/03/07 20:50:08 回覆
看來我要多點吃素了。
2007/03/07 19:05:25 回覆

忽然想起黎明、曾智偉果套三更之回家,黎明都係用好特別的草藥沉醫生斷定死於癌的老婆,沉上十年老婆仍活着的!祇要堅持那套方法,希望是有的!

2007/03/07 17:40:20 回覆
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2007/03/07 17:31:41 回覆
三八節祝所有的女士三圍魔鬼化,收入白領化、家務甩手化,快樂日常化,愛情持久化,情調小資化
2007/03/07 14:52:01 回覆
如果癌症第三期, 開始轉吃素,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