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轉載)

2009/10/12 14:14: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Oct

由3月9號雙底開始升到現在,中途未有比較似樣既調整浪出現過(調整浪既定義係OVER10%),總計呢個浪既升幅已有90%,睇番以往資料,由92年起只有兩個大浪能一口氣升90%已上,第一個係92年12月18日5193點見底既牛一升浪升135%到12201見頂回22%,第二個係95年1月23日6968點,牛二階段見底後升95%到13547見頂回11%,假設最近高位已見頂,最保守估計如果出現似樣既調整,最保守最樂觀都要回到19500,回到萬七八1D都唔奇,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捱到價做長線既現價入都合理
同埋我有d統計功課想同各位同學分享下,對統計資料無興趣者請略過:
由92年起...
A熊市中從未有過一個浪能一口氣升50%以上
B熊市中未試過連續出現2次大升小回

C牛市中未試過連續出現2次大回小升
D牛市中未有一調整浪能一回氣回超過32%
(一口氣=中途未有出現10%以上升幅或跌幅)

所以未來策略應該在每次調整時買入優質股,如調整20%以上更應大手入,如今次真係出現調整,大家記得入市,調整完後準備迎接黎緊幾個大升浪吧!
以上資料各位同學可以參考下!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0/01/03 22:57:15 回覆

Happy New Year!!!

2010/01/02 16:48:03 回覆

{#201001021627198448.jpg}HAPPY 2010!!!

2010/01/01 18:51:13 回覆

.............. {#icons_cat2}

2009/12/24 18:23:15 回覆

Evening Brother fly: ^^

Merry Christmas!

 

2009/12/11 14:23:53 回覆

fly : thx.

2009/10/27 20:24:09 回覆

gigi: {#icon9}

2009/10/25 12:10:21 回覆

fly仔,

2009/10/20 11:00:55 回覆

Darius: 謝謝資料, 浮雲曾係世界仔係人都知~ 前幾日何喜華有個訪問(youtube有), 亦有幾句話講佢~ 對老曾為人亦可略知一二. 所以從買車, 請考官食飯, 用公帑, 慳電膽等利益輸送, 或官商釣結絕對存在~ 掙在做得有無技巧而已, 揚唔揚~

2009/10/19 22:31:16 回覆

一向奉行親疏有別原則的曾蔭權,過去多次被揭發涉嫌濫用職權。早在 1996年長子曾慶衍尚在英國讀醫時,時任財政司的曾蔭權以財政司辦公室的信箋去信醫務委員會主席楊紫芝,要求該會修例豁免在英聯邦國家畢業的香港醫科學生,回港後毋須另行考試便可執業。
2000年曾蔭權任職財政司司長時,又二手車名義,由英國購入一部全新平治 S320L豪華房車,被批評蓄意逃避逾 20萬元的汽車首次登記稅
曾蔭權任職醫生的媳婦莫蔚淇,曾應考外科院士試不及格,需在 05年 3月 16日重考,曾蔭權卻於 3月 15日晚上在山頂白加道政務司司長官邸宴請考試其中一名考官、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長 John Smith,莫重考後通過考試。
曾蔭權獲選為特首後,在 07年的 7.1升旗官方儀式上,安排無任何公職的曾慶衍及莫蔚淇坐在最前第二排,位置較部份立法會議員及全國政協委員更前,被批評為偏私。

當年梁錦松放棄私人高薪職位去做官, 再娶國寶. 被傳有意競選特首一職.

可能俾競爭對手爆料放冷箭. 梁生當日助理現在是特首辦譚志X.

2009/10/19 20:24:55 回覆

特首曾蔭權被翻舊賬,有人懷疑早於 03年他已向姻親莫錦泉輸送利益。有參與學校工程的人士指出,當年時任政務司司長的曾蔭權與莫結成姻親後,政府工程便改用昂貴逾一倍的塑膠槽管代替傳統鐵喉槽管,安裝電腦及電線等,莫的公司是本港主要塑膠槽管供應商。
莫獨家代理一種膠管

一名參與政府工程逾 10年的人士向本報稱,以往政府包括學校均使用價廉的鐵喉槽管安裝電腦及電線。但 03年曾蔭權長子曾慶衍與莫錦泉的女兒莫蔚淇結婚後,同年建築署便規定所有學校的電線和電腦改建工程,均需改用價格高昂的塑膠槽管
本港市面的塑膠槽管由三間主要公司供應,包括 Dietzel Univolt、 MK、 Tehalit,其中 Dietzel Univolt由莫錦泉開設的超滿有限公司( Supermoon Ltd)獨家代理
該 人士稱,除了外表較美觀,塑膠槽管與鐵喉槽管無太大差別,兩者同具防火等功能,但塑膠槽管昂貴一倍以上,「連工包料,以每米計算,塑膠管平均要 80至 100蚊,但鐵管只係要 30至 40蚊。」而且塑膠槽管必須裝設原裝配件,「例如入牆電插頭,一個就要 10蚊,但鐵喉槽管就可以用其他牌子,一個只係 1蚊。」
他指出,所有政府工程均由建築署制訂工程物料要求,據他了解,現時六至七成學校工程均使用 Dietzel Univolt塑膠槽管,他懷疑曾蔭權向姻親輸送利益,「坦白講,原本我都唔係太為意,但爆出慳電膽事件後,令我懷疑政府改用塑膠槽管都係特首益親家。」
建築署:無訂明牌子

建 築署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自九十年代後期,該署開始在學校工程使用 PVC線槽和導管。但該署只會在標書中訂明物料的規格及效能要求,並不會訂明任何牌子,承建商投標時可自行選擇物料。建築署強調,沒有與 Supermoon有任何合約上的交往,也不會參與承建商選擇物料供應商的過程。

2009/10/19 19:55:59 回覆

本人是從香討區得知.

貼子也已經被版主回收, 不容許發言.

本人(公屋自置戶)昨晚檢查電箱, 內件全是 Hager.

2009/10/19 15:32:16 回覆

Darius: 有咁ge事? 只知電慳電膽~ 但點解唔見傳媒報導呢? 真係要找icac {#icon6} 

2009/10/19 13:46:56 回覆

見你講開特狗買車, 請考官食飯等事
知否公屋配電器(電箱)配件 Hager 是他襯家全港獨家代理 ?
這涉及多少公屋 ? 多少利益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