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頭乜路(四)

2009/10/13 09:16:2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續上期,頭形屬前低後高(即從側面看,後頭部份高起,前頭部份低下),頭形從額頭開始向後腦斜高,這種人決斷力強,堅持力夠,處事不屈不撓,意志堅強,自尊心重;缺點是性格高傲,野心大,自大固執,但亦因思考力強而好用計策,達到控制及掌握之能事,這種人少朋友,亦不信朋友,且識利用朋友,又因自以為聰明,天機算盡而招致失敗。若相反是前高後低,即從側面看,前頭骨比後頭骨高,由額頭開始微向後斜,後枕骨並不太突出,這種人因為後腦並不太發達,智力並無過人之處,算是庸才一族,處事欠積極,做事一步一步,並不進取,且缺乏果斷力,容易拖泥帶水,尤其感情事,更是一塌胡塗;但富同情心且易受感動,容易出現感情錯配,如男女感情、友情、上司下屬之情等。

        若是後枕骨扁平,後尾枕形如峭壁者,個性孤僻,不善交際,有朋友但難為知己,所謂死黨亦可有可無,為人孤獨,我行我素,自把自為。

        尚有頭形種種,下期待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