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30心就是藥王

2009/10/16 14:08:56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6 Oct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30心就是藥王

 

 

  張○健從小患有氣喘病,治療期間西藥不斷。

  後來聽人說鍛鍊身體氣喘病就會好,

  因此從小就很認真練功,也不管什麼功,

  都亂劈亂練,倒也把身型弄得挺壯頭的。

  到了當兵年齡哮喘真的不見了,

  後來還參加聖母峰登頂,

  這段期間可以說是體力上的顛峰。

 

 

  後來由於長期練功亂打亂撞,弄到身上很多傷,不是這裡筋緊緊的就是那裡痠痛,來我這裡治好後,我教他打極拳,太極拳是內家拳,重在修心養氣,與他之前學的硬拳不同。我告訴他要認真鍛鍊,否則結婚生子後,身體能量降低了,以前的哮喘病又會再發作。這就是物先腐然後蟲生的道理。身體先衰而後才會病生。中國傳統醫學的偉大之處,就是治病於未發之時,培養好身體的正氣,病就無從發起。

 

 

  果真結婚生子後有一天,張○健打電話來,說現在很痛苦,氣喘、一直咳嗽痰吐不出來、吸不到氣,想來找我看病。

 

 

  氣喘、咳嗽妙方

 

我說不用來,也不用吃藥,多打拳培養正氣、多喝水,再把清蒸馬鈴薯(註)當飯吃,多吃水煮的綠色蔬菜,痰吐出來後很快就不喘了,繼而吐出更多黃黃濕濕的黏痰而癒。

 

 

  我告訴他,只要保持身體能量在最佳狀態,就不怕生病。就算有感冒、過敏也不要緊,只要痰吐得出來就可保健康,不會變成哮喘的。

 

 

  經過這次發病後,張○健對於我的處方深信不疑,生活不敢逾矩,吃得很清淡,每天打太極拳,房事也盡量減少,於是體能維持很好,多年來都沒有再發病。 

 

 

   後來,我在山上閉關的某一天下午六點,突然接到張○健來電,說要帶太太到山上來把脈開方,我問到底什麼病那麼著急?原來張太太發高燒咳嗽,吃了幾天西藥都沒效,照樣上班工作,咳嗽發燒持續了三十五天,而且越來越嚴重,每咳一聲肚子裡面有如刀割般抽痛。

 

 

  我叫張○健按一下太太左下腹,看反應如何,他太太呱呱喊痛,我叫他再按按右下腹,太太不給按,因為太痛了。我叫他馬上送大醫院急診,盡快開刀。晚上八點送到醫院,第二天早上開刀,原來盲腸發炎,化膿穿孔,膿都流到腹腔裡了。但是照理把盲腸切掉,把腹腔洗乾淨就好了,誰知肚子照樣痛、照樣咳、照樣高燒不退,手術三天仍然這樣,只好再作詳細檢查。

 

 

  過了六天,傍晚六點張○健來電,說要馬上來山上找我詳談,我想事情可能有變化。夜裡山路難行,八點才到。我知道他一定還沒吃晚餐,事先燉好兩個饅頭,請他坐下來邊吃邊說。

 

 

  他說三天前超音波檢查發現太太的肝有一腫瘤二十公分大,從肝、肺抽出來的液體有如膿血,現在還是咳不停、又痛、發高燒。從抽出液中培養出一些不好的細胞,他很擔心。張○健說到這裡,聲音哽咽,眼眶都泛紅了。

 

 

  我說:「凡是大病必與人的業力有關,過去善心不夠,做了一些錯事,累積下來時間到了就有所報應,只有承認自己以往的過錯,徹底痛改前非,並許願病好後多作好事,這種好事是要有益於眾生的。你回去好好與太太研究一下要許什麼願,而且從現在開始吃素,還有要認真唸金剛經。」

 

 

  道德經上說:「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只要懷著不為自己,幫助眾生的胸懷,認真去做,老天爺會眷顧的。

 

 

  看看時鐘,已經晚上九點,山路崎嶇,是回家的時候了,張○健道謝離去。他白天要上班,家裡有小孩,還要趕到醫院照顧太太,身心備受煎熬,如此的遭遇令人同情,悲憫之心油然生起。

 

 

  這是一個治大病的關鍵點,生死就在一念之間,張○健並沒有因為西醫的檢查結果慌了手腳,仍然不辭遠路的來向我求助,「別怕!還有羅醫師。」這股信任的確產生力量了。

 

 

  過了一個多月,張○健突然來到我處,喜悅之色已顯露於面,我問他太太如何?張說自從山上回來後,按照我說的,她很認真去做,三天就退了燒,而且咳也減少了,要求回家靜養,起先醫生不同意,這麼重的病,怎可以那麼快回家。經過一番唇舌,後來張說如有不妥馬上回醫院,也答應醫生每星期回醫院檢查一次,才得出院。

 

 

  過了七天,張○健帶著妻子回到醫院檢查,從超音波影像看到肝的腫瘤比原來縮小三分之二,剩下六公分,身體也沒有不舒服,醫生說下星期再回來檢查吧!

 

 

  依約再回到醫院檢查,結果醫生也覺得驚奇,腫瘤又縮小了三分之二,剩下兩公分,醫生問有吃過什麼藥嗎?「沒有」。依約第三次回到醫院檢查,結果腫瘤只有零點六公分,又縮小了三分之二。啊!太高興了!醫生說下星期再回來檢查吧!

 

 

  張太太沒有再理會第四次檢查,回到圓山飯店上班了。

 

 

  張○健興高采烈地向我訴說著太太的奇蹟,突然問我到底有沒有幫助他太太,我說不知道,只知道我後來掉了一顆牙齒,然後從抽屜拿出一顆完好的牙齒給他看。這顆牙齒沒有爛、沒有蛀,平常不痛也沒有動搖,兩天前突然有點浮浮脹脹,我知道有點古怪了,如果是因為幫助了張太太而要付出一顆牙齒當代價的話,就來拿吧!後來吃午飯時,突然有一個硬硬的東西梗在嘴巴內,吐出來一看,就是那顆牙齒。不過我不擔心,因為將來我的功力夠了,它會重新長出來的。

 

 

  接著我說:「我不知你們許了什麼願,但要注意,說了就要去做,要不然將來會很慘的,上天無形的規範,比起人世間的法律要嚴明得多!」

 

 

  張○健說這個過程讓他感觸良多,兩個月好像兩年那麼長。他問怎麼有這麼神奇的康復力量,我告訴他「心」就是藥王,信心會產生力量,你相信這樣做會好,徹底去做,那就一定會好!

---

(註)馬鈴薯煮法:

1.馬鈴薯去皮、去芽根(不論有無發芽,均要挖掉芽根。

2.馬鈴薯切小塊放入鍋中,鍋內加水至少蓋過馬鈴薯,至少煮一個小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