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Project自費啟動!

2009/10/17 00:04:13 網誌分類: 繪本時代
17 Oct

決定了!Helen Project,自費啟動!

{#talking to designer lowres.jpg}

*Helen一書,已委託設計師Fifia小姐擔任插圖及設計工作,她也和星島出版有很深淵緣呢!

    Helen是誰?如果也是頭條網網友,她一定和大多數朋友一樣,是CD-ROM,只讀不寫,因為她未學會打字,而且行動不便。

    不過,她很想寫信給弟弟阿斯達夫,奇蹟出現,拖肥糖從罐裡出來,化成50多個字鍵,糖罐則變成魔法打字機。

    海倫與拖肥糖朋友歷經許多趣事和患難,例如魯莽騎士團意氣之爭、麻雀偷食鬆餅事件、黑俠劫法場騷動等等,海倫終於學會打字。

    寫完第一封信後,海倫不再是CD-ROM,你也不再是,因為所有讀者都將和海倫一齊做練習,最終成為打字快槍手。

    這是我早前在網誌提到的作品《輪椅少女海倫:愛的打字練習》,是一本故事書暨打字自習書,在海倫故事裡,詳述打字指法,並提供簡單練習。

    上月,我把書稿寄交好幾家出版社,有兩位編輯用心看過,可惜因為出版社方面一些因素,未能由他們出版。

    一位前輩提點我,自資出版並無不可,我計計數,雖然花錢,但總算出得起。當自己是上市公司,買了自己股票,風險應不會大過買神仙股。

    結果,我找來舊同事Fifia幫手畫插圖,做設計,也初步聯絡了星島出版的人員,談分銷工作,對方表示看過作品後,會盡快回覆。據知,陸SIR的鱷口偷金,也是他們辦理。

    Helen Project會順利進行嗎?會有好反應嗎?冒險,就是這麼一回事。

    信念在前,前進也許會觸礁,但如果退縮,我相信我會很後悔。

    書,暫定希望聖誕節推出(或者新年?)。

{#concept arts low res.jpg}

*《輪椅少女海倫》是心目中的第一冊故事,如有機會寫第二冊,那將是一位中國少女的故事,她的叮叮糖罐,可以快速打出許多中文字。

indy

P. S. 1 美食食玩及其他題材網誌還未完結,抱歉又順延了。

P. S. 2 阿斯達夫英文名為Asdf,找找看,這是鍵盤裡上哪幾個字母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10/17 10:24:47 回覆

冬姐:

多謝你,好感動>

立 冬
立 冬 2009/10/17 09:15:59 回覆

Indy仔,立冬姐先來訂購二十本啦。寫得好,再買多的。 {#200907302155469956.gif}

彭彭
彭彭 2009/10/17 01:10:24 回覆

QQ感謝你噢QQ

indy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0/17 01:02:10 回覆

indy : 預祝您馬到功成.

qq {#200910151721105507.gif} {#200908171314125375.gif}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