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網存空間所在地與SEO

2009/10/21 00:28:50 網誌分類: 經濟
21 Oct

以往當筆者瀏覽一些Internet Marketing(網上推廣)的討論區時候,發一些SEOer認為網存空間的地理所在地與SEO有莫大的關系。尤其是如果目標讀者或客戶是當地的話。這個是謠言還是真有其事,筆者也沒有真的去研究。不過Googlewebmaster tool 里面就有一個選項給網主選擇他們想網站在哪個國家或地區所顯示。

 

 

現在就請收看以下介紹短片:

 

這個工具真的有效嗎?到目前為止,還得不到證實。但筆者可與大家講就是好像不是。原因就是我的公司網站,oneseoasia.netGoogle.com排名第四,但,Google.com.hk就排名不詳。當然,可能我也太武斷,因為我這Webmaster Tool設定的動作,都是不久以前在做的,所以Googleup dates都不奇。

這個也引身到另外的一個問題:如果我的目標客戶實在香港的話,那我的鏈接只好在香港嗎?其實,我覺得這個答案是不一定,看你是要人流,還是要搜尋器的蜘蛛。要蜘蛛的話,其實真的是無所謂。我通常用本地網站做鏈接。但發現以上結果!另外有個網站的網存空間在美國,但試過,在Google.com.hk排了一個頗好的位置。所以,SEO有時大家真的“估估下”。雖然如此,不過一些大原則基本上是一樣的:如網頁標題,鏈接的質量,網站內容等等。

下次,在與大家分享更多Case Studies 吧!

筆者簡介:鄭善權,首席oneaseoasia.net網上推廣Consultant。曾成功在Paypal每月賺取600-700美元收入。有現在起,首48名電子報登記客戶,均可以獲得價值$580視頻教學一套。數量有限,現在就點擊下載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