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009/10/22 12:13:22 網誌分類: 愛情
22 Oct

    {#images.jpg} 讀中學的時候,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當時我想這句話,誇張的程度很大呢!今天,我看了一篇關於内地重慶一對中年夫妻的經歷,我完全覺得這句話用在他們身上,最爲恰當呢!

        報道中的妻子因爲腦出現了腫瘤而需要接受手術,手術完成之後,大夫對她的丈夫表示她的情況嚴重,有可能變成植物人。丈夫看到妻子這樣受苦,覺得一定要努力,與妻子度過這個難關。

        他明白運動對於妻子的身體有很大幫助,於是每天都陪伴妻子花上好幾個小時登上居所附近的小山,在山上做瑜伽。由於山路陡峭,妻子舉步為艱。他於是用鐵錘開鑿一道有六百級的梯級,讓妻子可以天天登上山做運動。果然他的毅力和真誠,打動了上蒼,奇跡真的降臨在他妻子身上。

        現在他們仍然天天上山做運動,而且他們感人的毅力也打動了當地的政府,主動出資把這道六百級的梯級修葺,重新鋪好,讓更多人可以使用,登上山做運動,達致強身健體的效益這位有恒心的丈夫,更加把這些梯級比喻為愛情梯級,真是很有意義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20

朋友說,有些人拿了報紙,看完了,送給拾荒者,讓他們可以把之當作廢紙,轉賣。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