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離家出走

2009/10/23 10:26:4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讀者Aacat的女兒在學校發現六隻貓B,學校要通知漁護署捉走,結局當然是必死無疑,有同學收養兩隻,餘下的就帶了回家。

        Aacat家有四隻大貓,但相處兩年後不知為何發生摩擦,一隻在家裏隨處小便,八歲的安哥拉貓女更離家出走,在家外圍通宵叫,勉強捉牠回家,還是要再走,無辦法下唯有找好心人收養其中兩隻。怕再次引起摩擦,Aacat不敢再收養新來的貓B,正急切找人幫忙。

        未聽過貓咪合不來會離家出走的,真是貓事日日新,不過貓真的不喜歡適應新環境,尤其是老貓,無論是搬家還是養新貓,都令牠們神經緊張,所以我家阿寶非常不喜歡骰仔和阿Shane,有老貓之家,凡事都要考慮牠們再多一點。

        有好心人能幫忙領養這四隻貓B嗎?

        關慧玲

        
回應 (9)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10/28 16:10:24 回覆

CCAT,

又有小貓給你救了,你真是好心地呀。一般街貓的肚子都比較大,因為街吃的都是受污染的食物和食水,街邊衛生環境又差,貓b又比較弱,很易受感染,肚子和耳仔都易有蟲,亦很易有貓瘟,最好先帶給醫生睇睇和杜蟲。

2009/10/28 13:33:42 回覆

HI: 關小姐

我想問妳一條問題,我本身喂開流浪貓貓的,我已在街上喂開它的.

它大約有5個月大的,在2星期前我看見它的眼睛有問題.還有它肚子有些大.但它

好食得和好玩得.無問題喎.我問過朋友,她話:它有可能會是腹膜炎,

有什麼病情可睇到呢?因現我已帶回家了.不再流浪.它好黐身呀!!!! {#icon0}

我唔想它有事呀!!!! {#icon57} 回覆我吧!!!!!!

2009/10/28 12:59:18 回覆

關小姐:小襪和二號仔這幾天情況還好嗎?祝貓貓早日康復. {#icon63}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10/26 00:06:49 回覆

各位想領養貓b的好心人,貓主說已有兩隻貓被領養了,她自己則留下兩隻自己養,多謝晒各位的SUPPORT呀。

2009/10/23 16:44:32 回覆

關小姐,

知道有人想養貓b,很開心,原以為很難找有心人,但現在有人要了又捨不得,首要條件是要同時收養兩隻,能有伴相依為命,與小女商量後再回覆好嗎?

{#icon57} {#icon57}已經唔捨得了,又怕大貓吃醋!

2009/10/23 14:48:20 回覆

另外想提一件事,貓仔本來身上很多蚤,問竉物店買杜蚤水沖涼,她們說牠太小,怕會令牠們中毒,另一間竉物店介紹了一隻藥,要在獸醫處購買,HK$195.00一支噴霧庒,好似迷你洗手液大小,我買了後噴在貓身上,再捽全身,避免頭部,第二日已經無晒蚤,很好用。(曾經想195.00一支,用一次,好浪費,但無蚤不是最好嗎)

2009/10/23 14:44:31 回覆

真好啦!希望大貓貓可以接受小貓貓啦!

祝願世界上所有嘅貓貓狗狗都有温暖嘅家。

2009/10/23 14:33:06 回覆

關小姐,

很多謝你幫忙,其中啡色及白色貓已於一星期前被收養,現有兩隻還在家中,若大貓接受的話,將會自己養。

很奇怪,兩隻貓應該是同一胎吧,但身形差距很大,相差一個身位。

我好像多了兩個孫仔,每天餵奶及乾糧,因怕牠們不夠營養,故會餵奶,怕不夠飽,將奶浸乾糧一會,(怕乾糧硬會傷牙仔)

貓的生命力真是很強,現已在家中隨處走,(當然還是間開大貓的地盤),大的一隻非常活潑,玩拖鞋,隨處"捐",細的較文靜,只會隨處行,若肚餓,見到人會喵到你暈,好似bb"紐"肚餓,

牠們已懂去廁盆便便,玩到夠又會返自己個貓窩瞓,貓真是十分聰明,若有小朋友其實最好養貓貓,尤其是獨生子女,可訓練責任心及感情,亦已打理。

2009/10/23 12:21:24 回覆

Hi 關小姐,

早前朋友救咗一隻貓媽媽生咗7隻貓B,我認領咗2隻,所以暫時未有空位啦!但係可唔可以叫妳位讀者比D貓B相比我,等我放上我友人嘅Facebook 上面,因為佢都有好多朋友係愛貓人仕,希望多D機會。而且全部都係自已友,唔會咁容易撞到D "貓殺手"。

如有需要,聯絡我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