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頭乜路(六)

2009/10/27 09:15:4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Oct
        上期講解三角形頭,今期再講生成闊下巴的特點。

        闊下巴在西洋掌相中屬執行力、能力、動力形,表示有能力推動事件。雖有帶動力,但不要誤解,並非下巴愈闊愈有執行力,執行力只是顋骨有力,下頷成方形,若然顋骨橫張,超越耳根,變成耳後見顋,則表示反骨難靠,報復心重,喜搞破壞,容易心術不正,狡猾用計,只顧自己利益,漠視他人。

        四方骨形︰頭形四方者,即頭方額闊,顋骨方而有力,上下四平八穩,表示有能力、有毅力,凡事親力親為,不輕言退縮,有拼搏精神,做事鍥而不捨,踏實面對,而且做得、捱得,遇困難,肯面對。

        能夠有這種優點,因為顋骨有力,若然四方頭形,顋骨乏力,便容易出現辦事不力,或未盡全力,遇事容易退縮,難當大任。而四方頭形配顋骨橫張,有如風字的左右兩筆向兩邊闊出者,主個性好執拗、小器、鬥爭性強、仇恨心重、為人自私、只顧自己、不理他人,若身邊出現這種人便要留意啦。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