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Moved My Cheese?

2009/10/28 09:09:35 網誌分類: 好書推介 - 青少年
28 Oct

WhoMovedMyCheeseCover.jpg

http://en.wikipedia.org/wiki/Who_Moved_My_Cheese

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10books2002/book04.htm

每次重讀這本小書, 海琳也會有所領悟.{#icon43}今次領悟到什麼? 這可是商業秘密, 不能告訴你呵! {#icon45}

今天的青少年面對著的是一個科技發展神速的時代, 今天學會的東西, 明天已經被新概念取替. 青少年要學習如何裝備自己, 迎接你們的年代, 造福社會.

今天的家長要面對的是全無目標的青少年(因為他們完全不知將會面對怎樣的社會...今天的理想職業, 將來還有嗎?), 我們必須要多多思考怎樣引導他們適應社會...亦即是說我們也要改變!  

這本書簡單易讀, 全家人也適合閱讀, 中學生又可以作閱讀報告書籍, 重讀又有一定價值, 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10/28 10:17:54 回覆

哩個書好好 目第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