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好累

2007/03/10 04:33:08 網誌分類: 翠柳碧波
10 Mar

我真的不想跟誰再争妳了,争贏了好累,争输了心碎。

可惜痛的是我巳經把整个人、整个心給了妳,妳卻把我當傻瓜往家外架。妳知道那种痛的難受嗎?

還有知道那些男人一直虎視耽耽在旁守候着妳的感覺,也不好受。他們就真的巴不得我倆能大吵小鬧,以便有机可乘,獲取伊人歡心。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太太是這种搶手貨。

真的我只想追求一段簡單、安逸、樸素、实在又能伴我終身的愛。我只要求細水長流,而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窮,我們可以跑到餐館外嗅嗅外溢的香气﹔
空閒時,可以牽着手在公园门口欣賞綠植﹔
晚上,可以夜卧草地、細數星星。

一生的漂泊是找不到宁靜的海灣,真的找不到可以靠岸的海港。哪天才能為愛而愛,就讓愛浪漫一次?到時候只想抓住妳的手拉妳入怀,低着头默默的看着妳,輕輕的托着妳的下頜對妳說:妳是我的唯一,从此我要把妳好好的收起來藏好。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5/31 16:16:37 回覆

{#1_110607121247_1.gif}

2007/03/10 15:38:13 回覆
他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