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二號仔出生天

2009/11/12 15:39: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Nov

經過兩星期多的強迫餵食,二號仔終於有點起色,這兩朝一見我踏入浴室,就大叫不停,更首次自行吃罐頭來,雖然身體仍很無力,只能用舌頭lam,未能咀嚼,但只要牠新對食有渴望,就有得救。

試給牠一點幼貓糧,牠一點一點地慢慢吃了.....跟獸醫助手談起,她說,其實早前有兩隻跟二號仔狀況一樣的貓,他們的血液指數還沒二號仔那麼差,但都先後離世了,我才知道,牠真的是大步欖過。

照顧病貓要大量的時間和心機,但看牠現在回復氣力,過去三星期每日兩次,每次餵食餵藥搞足一個鐘,還是覺得太值得了。相信牠感覺到我不肯放棄,牠也不願走吧!!

回應 (8)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11/16 12:41:24 回覆

sinsinho,

醫生怎麼說?從前襪仔有糖尿,都是這樣醫,我日日要替牠打針的,要不要再看醫生?

2009/11/16 08:43:41 回覆

一直都擔心二號仔的情況, 今天看到這個post, 真值得高興!

俾你地兩個一千個, 一萬個叻 {#icons_cat1}

2009/11/15 01:35:02 回覆

關小姐, 好耐冇探妳, 祝願二號仔同小襪早日康復 !

各位貓友, JOEY 患上糖尿病, 打胰島素加口服藥血糖持續未能受控 , 請問各位有沒有相關資料可供參考 ?

2009/11/13 17:44:47 回覆

關小姐,

這就是會離家出走的"寸"貓,牠已經 9 歲了,你看,幾舒服。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11/13 13:03:59 回覆

joe,

二號仔今年八歲啦,是老貓貓了。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200907311939275599_600w.gif}

恭喜恭喜!你同二號仔做多的运动 {#icons_cat8}

2009/11/12 17:40:21 回覆

恭喜恭喜!送你同二號仔每人十個叻。妳對佢咁有愛嘅照顧,絕對值得有十個叻。二號仔冇放棄自己又絕對應該要有十個叻。總之人同貓貓都咁叻。大家一齊再努力,相信二號仔好快就真真正正逃出 "浴室 "天。

2009/11/12 16:45:42 回覆

慧玲姐姐﹐好高興聽到二號仔身體好轉的消息呀﹐睇到佢好得番﹐過去的日子點辛苦都係值得既。(其實二號仔今年多大呀?)

祝愿二號仔能早日康復﹗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