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頂

2009/11/17 00:48:40 網誌分類: 經濟
17 Nov

執筆之時,美股升過百點。1117日港股應裂口高開破23000殺戮大量熊證,23000後向阻力重重,如持有short call應早已考慮如何救倉,不應在開市後才手忙腳亂。還有九天才結算,如12月大戶依然看好,回頭的機會很大,如大戶12月看淡,那11月剩下的九天有可能上試23800才肯回。如在牛熊證輸錢,應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期權,可從基礎ABCD堂起步。遇到不利情況,搬倉拆倉或用long/期指動態對沖保留實力,招數很多,有章法可跟。

 

早前開了的CALL,賺錢,今天破23000食胡。十一月大豐收。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重要提示: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11/18 00:03:19 回覆

Thank you Bro. Kam,

Any idea to what happen today?  HSI can rise to 23200 easily, but it d ropped.

 Do you think it is a signal to reach higher than 23200.

2009/11/17 07:29:56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16}

2009/11/17 07:21:46 回覆

Swayne,手上有LONG CALL,新手最簡單就係平倉套利。有經驗才考慮較複雜的策略。

 

您手上有幾張LONG CALL,現在非常有利,如破230頂,如認為再升有限,較進取的可以選擇不平230CALL而沽一張期指同時SHORT一張220PUT鎖定利潤,由於有價內CALL在手,沽期指是不用付按金的,如再升的話,才平掉230CALL賺多點升幅、轉用 240CALL套住張期指短倉。

 

十二月250CALL,新手最簡單亦係平倉賺錢離場。有經驗的可以做credit spreadShort Call248246鎖住利潤,再複雜點亦可做ratio  spreadshort 23256CALL,當然short call得到的期權金可以Long Put NOV價外博見頂後大跌。

 

金曹

 

2009/11/17 05:00:26 回覆

{#m31.jpg}

2009/11/17 01:17:57 回覆

Hi Bro. Kam,

I have some 23000 Nov long call, 24000 Nov long call and 25000 Dec long call.

I will settled all 23000 when HSI reach 23200 to 23400.  But I am still thinking how to make use of the 24000 call.  i) simply settle it together with the 23000, ii) short 23600 or 23800 call; iii) or other way.

Can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The tall guy met in this year's book fair.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