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死的老爺子

2009/11/19 13:42:50 網誌分類: 親情
19 Nov

自從老爺的阿哥突然去世,表面上表現的非常割達的他其實內心十分惊慌,事實上當身邊的親人突然去世而自己也幾乎到了沖線上的時候,惊慌也是正常。

無論幾大的年齡,如果發現死亡就在眼前,也會恐懼!好多時件事唔埋到身,人們多是沒感覺,就如年青人覺的人老了會死是十分正常的現象。但處在不同的位置感受係𣎴同的,正所謂好死不如賴活,死誰都不想,個個都想在這世上活多幾年,只有那些生無可戀的人才會向往死亡。

知否家人又如何會發現老爺子的內心會恐懼死亡呢?

係因為最近他𣎴斷地發現自己身患“絕症”,有些小頭昏腦脹就會說自己生腦癌,鼻竇炎佢話自己肯定有鼻咽癌等.....起初大家都當佢講下笑,不於理睬,漸漸地發現他非常認真地對自已生的小病小痛大做文章,漸漸地開始精神不振,(佢本身係一個精力旺盛的老人家)認為大家忽視他、當佢無到!老太太開始時將呢些事當趣事一樣跟我們分享,漸漸地也發現不對路了!終於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大家大笑一場之后,決定為了他不再疑神疑鬼提早做一年一次的身体檢查,還要非常祥細地做。

終於當醫生將佢從頭到腳連腳指尾都檢查了,駛了3萬大元之后,得出的結論是“鄧老先生,照你現在的身体狀況活到100歲都沒問題哦!”

第二天一早我們見到了一個衣仔骨骨、意氣風發、風趣非常地講話都比平時大聲了半拍的老爺子,在我們的一片笑聲中約左老友記飲早茶去也!!!!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11/27 23:31:58 回覆

呵呵,老爷子很健康。开心妹放心上网吧。

2009/11/22 00:13:50 回覆

我個仔經常同外公較勁,互寸,好似細路仔。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11/21 01:29:24 回覆

哎呀呀,我变了细弟,我需要人照顾,呵呵~有某靓靓·~ {#icons_dog8}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11/21 00:31:04 回覆

我老竇同個孫講:

你睇,我人中甘長,一定活到100嵗.

2009/11/21 00:22:05 回覆

人老了真變成細路了,哈...大臣哥和慳妹姐好象深有体會咁哦?

2009/11/21 00:16:09 回覆

哈....ALIFE哥,呢塊地皮是我在FACEBOOK里的農場來架,經營很久了!

2009/11/19 23:54:05 回覆

快活妹成塊地皮買了返黎喎!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11/19 23:41:08 回覆

六十唔死便细弟,个个老人家都系甘0既。

我成日“闹”D老人家,真系某病都比吓死!

但系又好难讲得服沃,我就服晒! {#icons_dog4}

慳妹
慳妹 2009/11/19 17:32:10 回覆

老人與小孩都係一樣,期望得到多啲關心,有時要氹吓,有時又要嚇吓。

立 冬
立 冬 2009/11/19 14:58:31 回覆

係囉,心病還需心藥醫.醫生講一句好過你地講一百句啊. {#icons_cat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