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選股

2009/11/21 12:58:39 網誌分類: 四叔五寶
21 Nov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電腦人」,有時間就喜愛分析數據,尋找一些值得投資的股份和研究大戶的期權盤路。11月在指數期權大勝。月初人人唱淡時趁機平價買了幾張CALL(詳情見11月10日網誌大動作,到月尾利用short call/期指短倉每天賺大錢,埋單計數,2010年全年的基本生活開支已經搞掂(包括囡囡的學費、全年一家人的交通費、食物開支等等),所謂財務自由並不是要擁有無限金錢,而是收入比支出多便可以了。只要基本生活不成問題,便不用花時間出賣勞力看老板臉色,可以有自己的天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錢自然手痕想買野,終於下定決心花了
$5995元買了一套MetaStock盤後分析軟件。想買這套軟件很久了,但一直嫌貴無買。買了之後,覺得功能非常強勁。以後想知個股的走勢,可以問一問電腦便可以了,從此買賣股票更加慳時間。當然,電腦選股未必一定可靠,但肯定「中立」,不會因為自己持有就唱好,自己沽出就唱淡。我自己懂得揀股,揀了股之後,間中問一問電腦那些持有的股票走勢如何,止蝕/止賺位在那裡便可以了。

買了新軟件,第一時間就分析愛股中國人壽。結果如下:

 

2628 CHINA LIFE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For 20/11/2009 the closing price was 38.4500.

Overall, the bias in prices is: Upwards. (長線走勢向上)

Short term: Prices are stalling. (短線炒上落)

Intermediate term: Prices are trending.(中線趁調整買入)

Note: this chart shows extraordinary price action to the upside.(強勢股)

By the way, prices are vulnerable to a correction towards 35.07.(有機會調整至$35.1

The projected upper bound is: 40.56. (預計30日上限$40.6)

The projected lower bound is: 36.50. (預計30日下限$36.5)

The projected closing price is: 38.53. (短線支持$38.5) 

Note: these price projection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and can be easily exceeded by the market.

(股價可以大升大跌,數據只供參考,投資要量力而為,務要控制風險)

{#2628x.jpg} 

 

回覆網友阿火:

688 CHINA OVERSEAS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20/11/2009收市價16.8000.

現時向下整固

短線炒上落

中線炒上落

預計30日上限$17.9

預計30日下限$15.7

(股價可以大升大跌,數據只供參考,投資要量力而為,務要控制風險)

 {#688xx.jpg}

 

 

回覆了塵願、燒賣:

2727 SH ELECTRIC 上海電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11/2009收市價3.8500.

股價強勢向上

短線整固,可見$3.74

30日目標上限:$4.05

30日目標下限:$3.64

(股價可以大升大跌,數據只供參考,投資要量力而為,務要控制風險)

 

 

{#2727xx.jpg}

 

有關1212日網聚最新消息,請留意: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IGHCKEJP8M22369&id=213115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重要提示: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9/11/22 14:19:57 回覆

金兄: 我想問$6000買MetaStock盤後分析軟件,

1. 是買斷左定還是再要俾月費??

2. 之後有新 version or upgrade 要否再俾錢??

3. 是否要每日人手 input 股價及指數??

已賺夠2010年全年的基本生活開支真好, 恭喜晒.

2009/11/22 02:26:20 回覆

金曹兄

我都想知道2727啊!

麻煩晒!!!

2009/11/21 23:22:51 回覆

金師兄:

 

$5995元買了一套MetaStock盤後分析軟件”…, ~~~~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請幫忙看看  {#icono_85}  也是你的愛股 2727, 他已呆呆了數月, 上不到$4…

 

[趁機平價買了幾張CALL,到月尾利用short call/期指短倉每天賺大錢,埋單計數,2010年全年的基本生活開支已經搞掂]……… {#icons_panda2}

但對一些普通散戶, 應不易

2009/11/21 22:42:24 回覆

941...??

2009/11/21 21:58:42 回覆

金師兄,

How about 1688 and 3888? thanks.

2009/11/21 20:30:13 回覆

Brother Kim,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fruitful return for your successful investment performance in options ~~

Where is the Meta Stock software available please?  I also take great interest in this software.  Thank you ~~

Have a nice weekend!

Annie

 

2009/11/21 15:48:13 回覆

{#hi6.gif}

2009/11/21 14:26:02 回覆

金師兄,

太好啦..有新野玩, 以後多多提點我地啦..謝謝! 唔該麻煩請分析一下688走勢..

MANY THANKS!! {#icons_cat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