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轉運大法

2009/11/26 08:38:18 網誌分類: 宗教
26 Nov

很多命途坎坷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命運能轉好。很多人都會配帶些吉祥物、擺風水陣、甚至拜神祈福。其實要改變命運,先要了解人的命運是如何形成;然後才能找到有效的方法。

 

人生的福德及劫數是生生世世的功德及孽障所形成的。所以改善命運最治本的方法是消孽障及積功德。

 

孽障除了是損害他人及動物之外,個人的負面情緒亦屬孽障。例如怨恨、貪心、憤怒及執著等等。

 

消 除孽障最簡單的方法是保持心境開朗,另外多聽一些柔和悅耳的音樂。新紀元也有些音樂聲稱可以提升人類意識有助消除孽障。佛教的音樂我推薦地藏菩薩滅定孽真 言、地藏菩薩心咒和釋迦牟尼佛心咒。拜神方面我建議首選地藏王菩薩,祂是一位尊門助人消除孽障及超度亡靈的菩薩。若果在家裡拜神,有三大避忌。一)神位不 能設在東北方及西南方。因為這分別是鬼門的入口和出口,易招鬼怪。最理想的位置是西北位和正南位。二)神台不要背向主房,會遭背棄。三)廚房門及厠所門不 要向神台,神台亦不宜向房門。

 

積功德方面,隨心而發,量力而出。

 

風水方面我見過好幾個例子擺了風水後運氣大大好轉,但不久分別受到外來因素而破壞了風水,令幸運不能持續。例如附近修路動了太歲,隔壁裝修動了五黃凶星及無知的家人任意修剪了風水樹等等。這都是因為福德不足,孽障深重之故。這也解釋了為甚麼最富貴的人不是一流的風水師。

 

最 後我想勸大家千萬不要去教會。我曾是基督徒,在某浸信會入教後一年受洗。之後開始遇上靈異事件,我左手掌心也開始生了又粗又厚的皮破壞了我原本形勢大好的 掌紋。後來我聽了雲海講述聖經多次被刪改及聖殿原來是用作拜鬼和行邪術的事,我才切底醒悟。我記得當年在某宣道會傳福音最多和作事奉最多的日子正是我掌心 的手繭長得最大凸最出的時候。自聽了佛教音樂後一個月已再沒有靈異事件發生,一年後我掌心的厚皮漸漸脫去,已經好了九成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