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無膽!李柱銘?無耻!何俊仁?無知!

2009/11/26 10:48:14 網誌分類: 政治
26 Nov

  司徒華、李柱銘、何俊仁,可以算是民主黨的老中青,一個是七十八歲的老人,一個是七十二歲的老人,一個是五十八歲。

  先說李柱銘吧,自從退出民主黨主席之位,卻退而不休,甚至更加活躍,由陳四萬補選、甘乃威上位,都是李柱銘說了算。選民投給民主黨的選票,多數都是沖著李柱銘而投。可是,司徒華說:「李柱銘不懂政治。」李柱銘也直認不諱:「我從政咁多年,好多東西我唔識,所以華叔話我唔識政治,我同意。」那麼,你豈不是騙了選民咁多年?你不懂政治卻吃政治飯,你也太無耻了吧?

  司徒華,一位七十八歲的老人,黃土已經埋到鼻子尖了,卻膽小如鼠,還爭取甚麼民主?不就是五個議席嗎?全輸了又如何?你不是對選民有信心嗎?你不是對民主有信心嗎?你怕甚麼?所以說,司徒華是無膽之徒。

  何俊仁?一直被黃毓民牽著鼻子走,人家說五區總辭讓你表態,你閃縮退避。你怎麼不反激,要求所有泛民議員總辭呀。堂堂的一個大黨,堂堂的一個黨主席,卻被一個政棍牽著走。無知之極。

  所以說,民主黨是三無黨,快滾一邊去吧!還爭取甚麼民主?爭取個鳥!

  黃毓民!無論你對與否,你小子有種,有骨氣,我支持你。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11/27 14:54:01 回覆

不爭還是要爭,在鳥籠下,否則作一個奴才不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