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血腥屠殺祭典 屠宰場血流成河(組圖/慎入) 國際在線

2009/11/27 11:40:16 網誌分類: 時事
27 Nov

 



  11月24日,大約100萬名印度教信徒齊聚在尼泊爾小村莊巴利雅普(Bariyapur),見證一項大規模祭獻儀式,成千上萬動物將遭到宰殺,這項祭典招致廣泛批評。  



  信徒經過長途跋涉前來參加這個傳統Gadhimai節慶,有的信徒從鄰國印度遠道而來。Gadhimai節慶祭祀象征權力的印度女神,每隔5年在尼泊爾南部舉行。  



  據說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殺生祭,以往每次都有數十萬牛、豬、羊、雞等動物在這兩天喪生,今年的數量更是高達30萬。  



  人群接著涌向Gadhimai廟附近的空地,有250名持刀屠夫正等待展開大屠殺儀式。信徒帶來約2萬頭水牛,將在聖殿附近宰殺。



  屠夫揮刀砍向水牛  



  由于牲畜數目眾多,又都是當眾斬首,尼泊爾的這一殺生祭招來了不少動物保護組織的非議。  



  一個屠夫擦拭沾滿鮮血的屠刀  



 在場的記者說,高達100萬信徒涌進這個地區,許多人來自印度,印度許多省份已禁止基于宗教目的宰殺動物。  



  屠宰場血流成河  



  幸存的小牛無助地看著人類  



  盡管面臨國內保護動物人士的強烈抗議,指稱這種祭典是不必要的殘酷活動,但尼泊爾政府一直拒絕禁止這項已歷時好幾世紀的宗教傳統。  



  孩子看著即將被宰殺的小羊  



  選擇尖刀  



  動物眼楮里折射出人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