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曾造訪火星?火星上發現疑似機械殘片(組圖) 新華網

2009/12/03 12:03:52 網誌分類: 時事
03 Dec

 

 “勇氣號”火星探測器發回的照片︰圈中的物體是外星飛船的殘骸還是形狀怪異的石頭?

  據德國《圖片報》12月1日報道,近日,人們在美國宇航局的火星照片上發現了一塊“神秘殘片”,看起來像是某種機械裝置的一部分,比如飛行器的螺旋槳或者發動機的殘骸。難道這意味著曾有外星飛船墜毀在火星上,還是這只是一塊形狀怪異的岩石呢?

  這是一張美國火星探測器“勇氣號”所拍攝的火星表面全景照。該照片由無數張拍攝于2009年5月14日至6月20日的小照片拼合而成。所反映的地區是火星上一處叫做“特洛伊”的砂石地帶。

  目前,還沒有人知道照片中的那個奇怪物體到底是什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人類在火星上發現懷疑是智慧生命留下的遺跡了。之前,人們曾陸續在火星照片上發現“建築遺跡”、“類似人類的頭骨”甚至還有“疑似火星人”。

 


  這個貌似建築的物體在火星照片中清晰可見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難道那真的是“火星人”嗎?

  在一堆亂石中竟然發現了類似人類頭骨的物體

  專家表示,火星上可能曾有外星人居住,因為最近的探測活動發現火星上有水存在,這是生命存活的最重要先決條件。這張有神秘碎片的照片仍待專家進一步評估。可惜的是,現在火星探測器無法行進到照片所反映的地區。今年5月,“勇氣號”陷入砂子地,從此無法動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