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與甜由你選擇

2009/12/06 20:41:5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今晚天氣漸冷,明天可能還會下雨,想必氣溫更加下降.各位出門想必要多添厚衣了.

        家裡的窗向正北.由於沒有關上.剛才遭陣陣蕭瑟北風乘虛而入.在廰堂小睡片刻.不覺巳感傷風頭重.幸有驅風良葯..一服巳經痊癒八九.

        一家人在溫暖的居室內,圍聚晚膳.相對外面寒冷的環境.別有一份溫馨感覺.所謂幸福,其實在於心念的一種感覺.佛先生講的把握現在.可能就是那份感覺.那種意思吧.好些時人被無窮慾望,紛擾心靈.對於眼前美好總不珍重.分秒片刻被無形的煩惱所枷鎖住.到底甚么時候,懂得放下,放下..其實就是快樂.問自已...只到當疾病到來才有所感悟啊.

      說起今晚.兩個電視台都有音樂比賽節目星光大道和超級巨星.幾乎每次都有看.不是自己很愛唱歌,或很懂音樂,而是喜歡那些溫馨的氣氛.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不一定令人看得順眼.就看你以甚么心態面對.如果心裡總是憤怒偏執狂,那么就如人人都為昨天香港上空的烟花而歡呼…而誰卻斯人獨憔悴.為香港未有普選而憂愁..中國不夠民主而唾駡. 這樣的話,烟花在眼裡卻成一團怒火了.那又何必呢/?!

苦與甜.選錯就一世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12/06 23:55:43 回覆

看完了節目.........羅力威奪冠..亢萃克第二..........

qq..立冬...早睡早起,身體好.祝快樂. {#icons_dog1}

立 冬
立 冬 2009/12/06 22:42:01 回覆

是的,做人應常有感恩的心,幸福非必然。 {#icons_cat1}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06 20:59:07 回覆

我家每晚都好溫馨 ka,感恩 !

金兄 : 可否告知您那些驅風良葯是什麼 ? 我很容易受風寒.

{#200911072141319431.gif}+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