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仇不報非君子

2009/12/09 18:22:47 網誌分類: 其他
09 Dec

     {#images.jpg}早上起來,對鏡子一照,驚見右邊面頰有兩個被蚊子叮的紅印心頭大怒,發誓以眼還眼,要找這可惡的蚊子報仇。先把房間的門和窗門關閉,斷絕他可以飛走的後路。然後拼命的搖動窗簾、拿來舊報紙充作扇子,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扇一扇,盡量把房間的氣流弄到非常混亂,逼使蚊子因受驚而胡亂飛動。

    看見這傢伙了,他停在天花板的電燈罩上。我把手中的舊報紙捲成條狀,對準蚊子,而我就來一個跳躍的動作,飛身去撲滅蚊子;但是我敵不過地深吸力,很快就落在地上。我的腳板底啊!天呀!這一個高難度的動作,教我的腳板底承受了我全身的重量才着地。登時,我的腳板底雖然很痛,但是拍打蚊子的決心很強,已經把痛苦抛諸腦後。

    也許蚊子吸了我的血而變得非常聰明,在我的房間找到一個避難所。我不甘心,改變滅蚊子的方針,以靜制動。靜靜的看,從天花板到床底。這蚊子真的有點小聰明,停留在冷氣機的電上,但是黑色的蚊子與白色的電插頭成了強烈的對比。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加上我學過打壁球的揮拍技巧,拼勁的拍打過去,蚊子終於吐亡。

    仇,我總算報了!但是腳板底還在痛呢!代價不輕啊!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12/15 10:30:07 回覆

soho, 你的眼力真的很厲害啊!

爲了滿足一下個人的欲望,輕描淡寫的自吹自擂一句,也被英明的soho識破呢!

被你看穿了,真是尷尬啊!我的面皮突然變得猶如地殼一樣厚呢! {#icons_cat10}

wongi
wongi 2009/12/15 10:25:51 回覆

大件事了,我透露了秘密也不知道呢!

天佑,請悄悄的告訴我是甚麼秘密呢?!

 

soho*
soho* 2009/12/12 16:06:40 回覆

// 也許蚊子吸了我的血而變得非常聰明 //

哈)))))) 從來未見過有人借隻蚊黎讚自己聰明, 你真係好鬼搞笑, 笑到我肚痛呀! {#icono_6}

{#20071219013850126_600x600.gif}

2009/12/11 22:36:16 回覆

你透露了你的一些小秘密了.

不如, 考慮一下 蚊紗 吖.

幾浪漫吓 咖.

 

wongi
wongi 2009/12/11 13:09:21 回覆

我本來把這篇日誌命題爲:打蚊子!

最後改了這個名字,因爲我連日來被多隻蚊子叮了滿眼睛都是蚊子的印,連眼蓋也不能倖免呢!

兩隻眼睛的紅印加起來有八個。

醜陋得要命呢!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