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給愛我的網友們的話

2009/12/18 18:18:1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在最近各位網友留言中,愈來愈感覺溫情洋溢,感覺到那份關懷,那份真,想不到虛擬世界內感情卻非虛.最近身體狀況好差,常常害病,網友們的虛寒問暖,真是溫暖入心.昨晚又再過度一個無眠之夜,反覆再看網友們的留言,尤其感激那些在繁忙工作中,留下三兩句的問候;在 chatting 中,網友們積極地給我建議解決失眠的各種方案,心底裏不禁慚愧起來,我真的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嗎?我在作弄網友們嗎?自己一方面在逃避,在自暴自棄,另一方面又坐享人家的關懷,折騰那些為自己擔心的朋友們,這是自己所願嗎?今早身體各反射神經部位,已再開始出現痛楚,呼吸都開始不暢順,還要拖下去嗎?從前那股屢敗屢戰的精神已蕩然無存?不可以勇敢多一次嗎?曾經多次答應我最尊敬的朋友,我要好好活下去,但諾言並沒有兌現,我依然過著糟透了的日子,浪費人家時間兼消磨自己生命,何苦?我想我應該向愛護我的朋友們坦誠,我是個情緒病患者.

Depression -已經四年了,經過中醫治療,其實已痊癒.直到今年中,病又回來了,還誘發了許多神經反射痛楚,我試過一星期走不了路,而且好想逃避,逃避治療,逃避人群.我的世界祇有辦公室和家裏,我放棄了以前所有喜好,甚至朋友.

從您們的關懷裏,我明白我一定要振作起來,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得到,由今天開始我會重新接受治療,直至完全康復.我期待有一天,我臉上又再充滿陽光的步向您們

 

附言 : 在此再一次由衷感謝博士,和 Dr.168 網家內的各位網友關懷.

 

 

回應 (31)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20 18:47:37 回覆

Shadow: 歡迎您,我會試下開心啲,您都係呀!其實沒甚麼大不了,人生總有苦樂,一起努力吧 ! 互勉之!

2009/12/20 18:32:08 回覆

開心d...開心d...開心d...開心d...開心d..開心d...開心d...!~★

小女子
小女子 2009/12/20 15:56:40 回覆

{#0.gif}

mattock
mattock 2009/12/20 14:14:52 回覆

qq姐姐,盡量笑,笑多些!盡量睡,睡得越多越好,醒時做運動。

祝聖誕新年快樂!

Khmer : "Christmas Songs" (Khmer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u0oOm9464&feature=related

{#2009-12-20_133400.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20 13:56:06 回覆

大家有心了,謝謝 ! 服了兩劑藥,失眠問題已解決,唯是腰腿痛,頭暈,手震等還要有待解決.這兩天吃飽了便睡,精神好多了!

立冬 : 我感受到您的支持,謝謝 !

may : 您怎知道我喜歡米線?看樣子應該好好味.

mattock : 謝謝您常意圖引我笑.

平常心 : 我會的,謝謝關心.

 

mattock
mattock 2009/12/20 13:18:51 回覆

讓您笑飽的 silent nigh

Jingle Cats Silent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LqRl7tqf4&feature=fvw

Jingle Cats waltz-of-the-flowe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

 

{#2009-12-20_124140.gif}

立 冬
立 冬 2009/12/20 13:17:00 回覆

qq姐,要勇敢面對問題啊!我們會與妳風雨同路的。 {#icons_panda2}

2009/12/20 11:42:23 回覆

QQ: just relax & take a rest. 有心事可找朋友談心.加油!

 

平常心 {#icons_panda2}

2009/12/20 11:27:50 回覆

qq:早晨!

趁得閒,再送上一碗剛剛炮製的豬骨湯米粉給妳看看,以博妳一笑!

明天就唔得閑這樣玩了!

mattock
mattock 2009/12/19 21:01:24 回覆

qq姐姐晚安,送您一首很柔和的平安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AzMTU2.html

{#2009-12-19_204425.gif}

2009/12/19 20:55:21 回覆

這是我剛外出用手機影回來的照片:

2009/12/19 19:13:36 回覆

加油呀,

我都成日病,一日到黑都要睇中醫.......@@

成日轉又 試!!

2009/12/19 16:04:51 回覆

別再拖了,快看醫生吧! {#icons_girl5} 6+

 

 

 

 

經常失眠,可以用紅棗+龍眼肉褒水飲,效果好好嘅!

 

2009/12/19 15:06:09 回覆

祝:

永遠健康!

2009/12/19 14:20:01 回覆

Good afternoon!  The peace of the Lord is with you!

願平安喜樂常與您一家同在!

Merry Christmas!

Brother Frankie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2/19 14:11:42 回覆

謝謝各位網友來訪支持打氣,我會學習積極多點 !

 

2009/12/19 11:39:05 回覆

qq:早晨!

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靚湯(女兒說好味),暖和暖和!

Zero Mind
Zero Mind 2009/12/19 11:17:53 回覆

qq, Mattock, 各位早晨:

Mattock講的這些都市病真的很常見, 平時良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 

我都有一段時間覺得無力感, 失去方向. 我的感受是要清理好心中的鬱結, 放下過去的一些負面經驗. 這種過程看似簡單, 但其實不容易做到.

 

mattock
mattock 2009/12/19 09:30:03 回覆

早晨qq姐姐,早晨Zero Mind, 早晨各位,

今早天氣很冷,海邊游泳的朋友少很多,只得幾位年長些的,值得表揚。

qq姐姐的病,是属於現代社會的都市病,越來越普遍,特別女性,產後的媽媽更容易,因為同荷尔蒙分泌有關。醫好後,是有機會不知不覺返發。

平時一定要緊記:定時睡,睡眠一定要充足,唔好吃刺激的食物,最重要唔可以喝酒。家人及朋友的支持很重要,自己 就唔好"困"自己,多些珍惜好的事物,煩腦的東西拋於腦後。

首先聲明,小弟沒信教,萬大大英雄的提議很好,很值得考慮。

2009/12/19 00:49:54 回覆

支持加支持再加油

                         4+康復星

                              

                     

                     

Zero Mind
Zero Mind 2009/12/19 00:06:15 回覆

qq: 從妳對眾多網友的熱心關懷, 相信妳內在積極生命的力量, 必定引領妳重拾健康及愉快的生活.

卡通形象--熊?8 - 卡通熊??片8

(Mattock: 謝謝你提到我, 我會盡我所知去作幫助.)

 

2009/12/18 23:50:08 回覆

祝妳早日康復.....同 Merry Christmas


2009/12/18 22:19:09 回覆

{#20080801044542705.GIF}

Good Evening, qqcheng~

{#茄子醬[加油].gif}   妳一定做得到的。 共勉~

2009/12/18 21:43:29 回覆

qq:正如妳所說——要振作!積極接受治療!相信妳一定做得到! {#祝愿.gif}

mattock
mattock 2009/12/18 21:42:35 回覆

qq姐姐晚安,講下小弟的經歷先,其實小弟的路程是非常艱苦,一生都是孤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子女更好的成長,其他的東西都放棄不理,否則很多結都會解唔開。失眠,頭就好似要爆開,小弟明白一定要堅持。初初食四份一粒的安眠葯,讓睡眠好些,再尋找其他方法,小弟咱幼就喜歡研究,自醫就最好,買中成葯。

其實人是會有慣性,所以起居飲食一定要定時。放開沒必要的思索,向自己的目標進發。二位少爺很需要您,我們同樣需要您。

Zero Mind 應可以幫到您。

祝健康,快樂! santa jamming guitar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9/12/18 21:31:10 回覆

我与一眾網友雖素未謀面,亦很容易休戚与共.

孤獨抑鬱,終日愁眉幫不了你.走出去吧!参加教会,做義工吧,當你學懂關心别人時,对自已的困難一定有另一番体會.

三十多年前,我親自送一位大吵大鬧的女同事入精神科.

因為她無法忍受丈夫的拋棄,留下三子,與女友移民澳洲,從此不聞不問.

後來神蹟出現,這女同事想通了,她对我說:"任何困難,當時以為过不了.事後想起來.根本不是困難,任何事,是都是可以解决的."

這是真人真事.寫多了.对不起!

2009/12/18 21:27:09 回覆

 

祝早日康復!

2009/12/18 20:47:31 回覆

不用多想了,病痛自然會少架。

        +2

              {#200812090017291245.jpg}

包
2009/12/18 20:03:59 回覆

支持 {#2008042814475167.GIF}

2009/12/18 19:19:12 回覆

千萬不要放棄﹐要勇敢面對﹐這才對得起關心妳的網友﹗來來來﹐奸巴嗲﹗

祝妳早日康復。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9/12/18 18:41:08 回覆

祝早日康復!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