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政經預測之二;進入2010年經濟又如何呢?

2009/12/20 00:27:45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0 Dec
進入2010年經濟又如何呢?
17/12/2009 13:47:47
網誌分類: 其他
 
 

進入2010年經濟又如何呢?
2010年,牛市已進入二至三期,股巿急升,屢創新高,但也會急跌,波動很大。造成股市急跌的原因;并非金融業爆煲引起的,而是因通脹太嚴重,股市升得太急,泡沫谷至太大,政府因而加息收緊銀根,退出救市資金,炒家斷了水源,造成股市,商品期貨急跌。從經濟層面來看,因市場游資太盛,美國因失業率嚴重,經濟增長只處於萌牙狀態,為了刺激出口,不會過早收回量化寬鬆貨幣政策,故此繼續弱美元政策,市場便宜資金充易,因此在2010年商品期貨,股市,樓市將大炒特炒,將股市炒到天高,恒生指數將炒至28000至34000點,并非天慌夜譚之事,不過當美國經濟一單有起色,稳歩上揚,通脤急升,就要小心政府突然加息,并退出救市資金,斷絕炒家水源,那時美元拆倉潮湧現,大量資產(如金.股匯.金銀銅鐵石油急於在市場沽售套現)沽出套現買回美元還債,美元急升,所有的金.股匯.金銀銅鐵石油等資產急跌,足可以造成一次或大或小的股災。
這样的情况,在2010年的立春八字可以看到,具體時間都顯示出來,今天暫時未透露,到時會提早一個月公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