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政經預測;立春八字,庚寅,戉寅.乙酉,己卯,木旺金衰,土死,

2009/12/20 00:29:43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0 Dec
2010年政經預測;立春八字,庚寅,戉寅.乙酉,己卯,木旺金衰,土死,
17/12/2009 13:48:53
網誌分類: 其他
 
 

2010年立春八字,庚寅,戉寅.乙酉,己卯,木旺金衰,土死,整個八字形成戰局,幸有土金相生,以制強木,有病有藥,經濟增長吾錯,今年強木主持大局,木主仁主壽,雖八字相戰,但未見有大型戰争出現,只有邊境冲突,小規模戰争岀現,木又主東方,中國又為東方像徵,故今年經濟以中國為主體,焦點放在中國。今年八入中管局,八主靑少年,故靑少年得勢主事,中老年男人.婦女因脾氣暴燥運勢走弱,感情容易困撓,建康出現問題,因此失勢,只要能虛懷若谷,謙虛禮讓,寬恕為懷,自能逢凶化吉,履險如夷。
以新暦計;金價在第2季又開始上升,2010年股市很好,恒指在2010年內一度會升上28000至34000點,到年終能否在最高位收市?是未知之數。

 

回應(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