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gram Vs. Sudoku

2007/03/14 09:47:42 網誌分類: 遊戲
14 Mar

一年前, 因為Sudoku大熱, 嘗試接觸, 一玩即上癮. 向來都愛這種推理性的、考智力的小遊戲, 嚴重程度簡直厲害過「姣婆遇著脂粉客」, 一撻即著!!

玩得多了, 覺得悶, 熱情慢慢淡了.  忽然有一天, 在NDS上接觸到Nonogram遊戲(名稱為"Picross"), 又是一撻即著.  它的問題跟Sudoku一樣也是一堆數字, 但比sudoku有趣的地方, 是它解出來的不是一堆數字, 而是一幅畫, 玩到後來, 甚至可畫出蒙羅麗莎!! 可是, 玩了不久, 忽然死卡, 再也玩不到"Picross", 反而在另一款"Essential Sudoku"中找到Nonogram, 系統上不夠"Picross"完善, 但勝在玩彩色, 更正!!!

現在Nonogram已成為我在上下班時的必備娛樂了.  其實, 它跟Sudoku一樣, 很適合在報紙上刊登, 不知甚麼時候會在頭條日報上玩到Nonogram?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3/14 17:29:59 回覆
當然不會啦~ ^0^ 是說我自己喇~~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3/14 14:01:57 回覆
不會是說我吧, 我對sudoku也冷淡了很多呢~
2007/03/14 11:34:18 回覆
我猜... 我是皮條....
2007/03/14 10:18:48 回覆

姣婆遇著脂粉客,你是那一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