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太嵗宜忌;

2009/12/23 01:16:28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3 Dec

為何姓.名都要有吉有凶?令人非解,人的生肖有犯太歲,為何姓名也有犯太歲?丈八金剛摸不着頭腦,難於想像,術數往往玄而又玄,神而奇之。姓名學悠來已久,起源於中國,有二種,一種為字型派,以字型五行定生尅吉凶,(我信字型派)如梁字屬木,河字屬水,鍾字屬金,黄字屬土,焕字屬火。另一種以筆劃數定生剋吉凶,如一劃為甲木,二劃乙木,三劃丙火.四劃丁火.五劃戉土.六劃己土.七劃庚金.八劃辛金.九劃壬水.十劃癸水,日本宫奇取之,經過改良,以姓劃數加一為天格,又為外格,主外交;與人之間溝空渠道,主長輩上司對你的厚薄,(即天時)以姓加名字第一字為人格,主性格,人緣;朋友與你的關系,(即人和)以名字二字相加為地格,你的佣人下屬與你的關系,(即地利)以相生比和劃數為吉,以相尅劃數為凶,如姓王上格加一劃即五劃屬戉土,姓加名卓第一字共十二劃;十數不用,只取個數二,乙木尅上格戉土不吉,若改為照字十七劃庚金,上格土生下格庚金主吉,余此類推。記得蘓師父在2002年豫測2003年時說過,2003年癸未年,未為木之坟墓,指2003年木字,木字邊卯字.寅字.東字姓.名字之名人不利,結果亚梅.國榮相繼退世,梁錦松,葉劉相繼落台,注(劉字上卯下金)。太歲乃眾煞之主,至高無上,不能犯之。今年太嵗姓鄔名桓,天干屬金,地支屬木,納音屬木,故金與木都是犯冲太嵗。
姓;名;字有木字邊或木字,寅卯,老虎,梁.陳.林.森.李.季.等字,有金字邊或金字,申.酉,西.坤.鍾.劉,鑫.鎮等字的名人,或公司或會發生危險,麻煩多多.今年火人得勢,姓;名;字有火的人,頭尖頷尖的火人好運特多,天之驕子,得天獨厚。
2009年進入立冬後:已作2010年計,計有木字的杜拜出事,香港名人梁玳寧小姐,金字邊的播音王鍾先生一一辭世,老虎在十二地支中,排行第三,屬寅木,美國高夫球王老虎士活,因桃色醜聞週身蟻,面對夫妻離婚邊緣,聲譽受損,事業插水,又有木字金字名人何東舜銘,和陳復生鬧婚變,信不信由你。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05/27 23:20:50 回覆

thank you~ {#icono_7}

k98
k98 2010/05/26 00:12:22 回覆

小璇 ;那就農暦八月吧。

2010/05/08 01:07:22 回覆

非常感謝石老師的幫忙!!

k98
k98 2010/05/07 00:13:12 回覆

小璇 ;運氣麻麻"是指今年運氣不理想,冲大嵗要做手術,二月五月.八月份是指國曆,今年需要手術的話,該避開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十月,國歷二月,即正月,五月,即四月,八月即七月,同上。

k98
k98 2010/05/06 01:16:52 回覆

小璇  ;沒有,你千萬不要疑心,我是一個很平和的人,你屬猴是冲太歲,今年運氣麻麻,最烦的是二月五月.八月份。

k98
k98 2009/12/24 00:26:11 回覆

water fish ;你不必擔心,姓名犯太嵗大多只是名人才中招,普通人少有問題,因為名人是公眾的焦點,因太多人聚焦,往名人會容易出問題,正如你挪放大鏡將太陽聚焦於紙上,紙馬上就着火,而沒有聚焦的紙不會著火一样,因此你放心,你的家人是沒有亊的;除非他真的生肖屬虎,猴.蛇三類人,才是真正是普通人犯太歲。

2009/12/23 17:50:10 回覆

Dr Shek

water fish :先生說;今年姓名木字邊犯太嵗,如果家人有姓名有木字邊,今年會犯太嵗,應如何處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