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飲食與衛生;猪流感的動向;

2009/12/24 00:51:06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4 Dec

飲食與衛生;
2009年猪流感肆虐,世界流行,因染此病而死的一萬多人,引起恐慌,幸今天科技進步,醫療昌明,死亡人數與1918年西班牙猪流感的5000萬人相去甚遠。這样的瘟疫流行,我在2009年初政經豫測之中,已測知2009年有瘟疫行,并預測高峰期在農歴第二,三季,并點出美國是旅行的黑名單之一,果然猪流感在第二季爆發,由墨西哥傳入美國,從卦象來看,猪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十二,屬亥水,因此捉用神以卦中亥字入首,亥水持世,以亥為病毒,以未為子孫爻為兒童,未又冲犯太嵗,剋毒無力,反被所傷,兒童是重災區,因此大多數兒童染病,病毒在第二季爆發後,升升跌跌,因第二季是為夏季,火旺亥水囚,因此猪流感并未大舉爆發,當進入第三季秋季,金旺生起亥水,故猪流感病例瘋狂上升,進入第四季冬季,旺起亥水,也是猪流感最後瘋狂一擊,病例升至頂峰,進入2010年,庚寅年,亥水處於休囚弱勢,更被太歲寅木吸干合走,.這隻毒瘟猪被這個歲老吃卓,因此,猪流感病毒在2010年春季的農歴正月已經基本消失,病毒變種已經停頓,猪流感已得到控制,只有零星個案,代之而來的只有普通流感,也不能忽視,高峰期也在第一季和第二季。
2010年有毒食物又多起來,固體食品,奶粉矸頭,疎菜,水果等等產品,或會被奸商加入有害物質而使之有毒。食物中毒,腸胃病特多,可能出現有毒食品的省份有河北.山西.山東.遼寧等省,今年青少年吸毒特別嚴重,學校驗毒尤如虚設,所起的作用并不大,政府要以徹底清除毒販才能有效。

2009年5月6日曾為猪流感占得一卦,

火風鼎:
兄弟已火.
子孫未土..應x
妻財酉金.
妻財酉金.
官鬼亥水.世O
子孫丑土..

變,天山遯,
子孫戌.
妻財申金.應
兄弟午火.
妻財申金.
兄弟午火..世
子孫辰土..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2/04 09:34:36 回覆

毒奶粉再度流入市全國今起清查
2010-02-01 (11:49)

一批含三聚氰胺問題奶粉沒有完全銷毀,最近流入市面,相關部門今天起展開乳品及乳製品全面檢查。

        廣州日報報道,中國廣東省副省長雷於藍昨透露,全國食品安全整頓工作辦公室要求,從2月1日起,展開10天的乳品和乳製品專項整治。「因為2008年還有一批含三聚氰胺的乳製品沒被銷毀,現在有的又流到市場上去了。」但她沒有透露這批毒奶粉的數量以及流向。

        全國食品安全整頓工作辦公室,31日召開2010年全國食品安全整頓工作視頻會議時,全國食品安全整頓工作辦公室主任、衛生部部長陳竺也指出,2009年以來,一些地方查處了上海熊貓煉乳、陜西金橋乳粉、山東綠賽爾純牛奶、遼寧五洲大冰棍雪糕、河北香蕉果園棒冰等多宗乳品三聚氰胺超標案件。這些案件都是使用了2008年未被銷毀的問題奶粉作為原料,生產乳製品,性質非常惡劣。

       
 
 
今 年1月初,上海市食品安全聯席會議辦公室發布消息,上海熊貓乳品有限公司因涉嫌生產、銷售三聚氰胺含量超過標準的乳製品,遭監管部門查處。1月中旬,貴州省衛生廳也公布三聚氰胺超標的4種乳製品名單。

        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林勇勝透露,廣州的清查工作將從兩方面著手:一是調查本地乳品、乳製品廠商是否把舊的三聚氰胺原料添加到產品;二是追蹤最近公布的外地問題乳製品流向,是否存在廣州市場上。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