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聖誕快樂! 聖誕除了慶祝耶穌誕生,亦象徵和平及彼此尊重.

2009/12/24 21:2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聖誕除了慶祝耶穌誕生,亦象徵和平及彼此尊重.---奧巴馬
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2:10下-11).

拯救世人的主,感謝祢親臨世上,成為世人的救主.求主藉著不同的佈道會把這拯救的信息傳揚;深願基督榮耀福音的大光要照亮人心,叫人歸向基督;又願我們基督徒有一個愛失喪靈魂的心,熱心傳福音,叫我們基督徒在領人歸主這使命上,盡心而作,盡力而為.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認罪禱文:
現在讓我們屈膝一同用認罪禱文向這位救贖我們的上帝虔誠認罪.
(靜默片刻,稍作內省)
聖潔的上帝,慈悲的天父,開恩可憐我這個軟弱的罪人!我在心思、言語、行為,多次得罪祢,又多次得罪了家人和朋友;應做的事沒有做,不應做的反倒做了;我心中也有許多隱藏的罪惡。
哀求天父,因耶穌基督的功勞饒恕我,赦免我的一切罪過;並賜我敬愛、敬畏祢的心,使我行事敬虔端正,榮耀祢的聖名!阿們!
原諒他人:路23:34
路23:34 耶穌說:「父親哪,赦免他們,因為他們不曉得自己在做甚麼。」他們抽籤分了耶穌的衣服。
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
羅7:14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7:1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羅7:14    人的自我分裂
我們知道,摩西的法律是屬靈的;但是我是必朽的人,已經賣給罪作奴隸。
羅7:15我竟不明白我所做的;因為我所願意的,我偏不去做;我所恨惡的,我反而去做。

羅12:2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主!願我能肩負傳福音這使命,使萬國萬民都作主的門徒,並且教導他們遵守主所給我們的一切命令。求主要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太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28:20 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記住!我要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

耶穌哭了.約11:35
主!求祢讓我和上水浸信會鄭展程牧師&牧者同工&弟兄姊妹都有憐憫的心,讓我們能看到人的需要.
假如需要哭,那麼因著祢名的緣故,就按著需要來行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關心弱者:
可1:41 耶穌動了惻隱之心,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吧!」
1:41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21/12/2009
願主復興每間教會,及每個信主的人, 廣傳福音.直到永永遠遠.感謝神!阿們!

而每間獨立的基督教教會應聯絡其他基督教教會組成聯會,以證明我們在基督裡之合一。

北區"耶穌為你遮風擋雨"佈道會

時間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將希望和平安帶給北區街坊

誠邀參與「耶穌為你遮風擋雨」第五屆佈道會

時間:晚上8:00-10:00

地點:北區運動場

 

*****************
上帝透過耶穌基督的生平完成了祂的應許:
1.耶穌是上帝的兒子:
i) 出生前:
A: 在天使報訊的事件中,天使告訴馬利亞那位將要誕生的是上帝的兒子.
馬利亞雖是耶穌的生母,但懷在她腹中的欲是上帝的兒子(路1:35)
B:馬利亞因聖靈受孕(太1:20-21)
使耶穌降生成人的是上帝的能力,所以耶穌是上帝的兒子.
C:天使吩咐若瑟給孩子起名叫耶穌(太1:21)
起名是父親的權利,耶穌的名字是按上帝的意願所起的,所以上帝是耶穌的父親.
D:伊利莎白指出在馬利亞所懷的胎是主,亦即是上帝的兒子(路1:43)
e:馬太對耶穌誕生的記載,引述不少有關先知對彌賽亞(上帝的兒子)的預言,這些預言在耶穌身上一一應驗.
例如:「將有童女懷孕生子」,「祂將稱為以馬內利」.
f:馬太對耶穌誕生的記載,引述不少有關先知對彌賽亞(上帝的兒子)的預言,這些預言在耶穌身上一一應驗.
例如:「我從埃及召回我的兒子」、「伯利恆因而名躁一時」,「嬰孩被屠」
(HKCEE 2006宗教p.24)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