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dai Sir 分析後市 (27/12)

2009/12/27 22:02:23 網誌分類: 經濟
27 Dec

 

dai dai Sir 分析: (27/12)

中移動爆鑊,30號期指結算,睇怕港股年尾無運行!//中國移動副總裁張春江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中移動發言人說,張春江是因為個人原因被調查。有證券業人士說,事件影響投資者信心,預料中移動股價將受壓下跌。//

星期一賣地利好,但都不及中移動利淡消息。中移動係期指一隻重要棋子,調整後會有買盤,風險是改變遊戲規則,降低比重。

dai dai覺得中、美、日在滙率方面有默契。日本下年發債速度加快,日圓會弱,美元轉強,若果美國經濟好轉,量化寬鬆政策退出較易實行,carry trade 主角會由美元改為日圓,大家擔心的股市可以平穩過度。中國的外滙儲備美債因美元升而唔會減持,而日本可以再用量化寬鬆政策刺激經濟,三贏局面。

 

恆生指數:

恆指周線圖4月5日當周平均線出現5周線升穿10周線,展開漫長之升浪,4月26日當周出現「銀山谷」利好訊號,之後以「上山爬坡形」運行,直至12月13日當周5周線跌穿10周線,開始轉淡。支持位;20323、19425、18960。

五周線跌穿10周線, 結束由4月上升以來之利好因素.

 

最新回應

門徒
門徒 2024/04/25

元帥隻熊睡夢間已回天國 {#iconb_613},史哥頭肩底破頸仲沽? {#iconb_625}

soho*
soho* 2024/04/25

美企lBM及Meta業績差,導致美期下跌,港科企亦受拖累

soho*
soho* 2024/04/25

以前史哥持倉幾日才吃,依家做咗快閃黨

史哥
史哥 2024/04/25

Soho 

期期17030 到173×× 已近300個

咁短時間有近300個~仲想點? {#iconb_22}

175 開始南下

每升200再加推 {#iconb_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