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最後的時光

2009/12/29 00:05:4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Dec
回應 (21)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3/13 20:11:53 回覆

wuamos,

謝謝你,我想每一段人和動物的故事,都能令我對世界更珍惜,更溫柔,二號仔不曾從我的記憶中離開,我想牠也是的。

2010/03/12 17:45:42 回覆

看見坎坷的2號仔的最後一幕, 心傷而淚水不期然流下, 只能替牠慶幸的是: 瀰留之際有妳伴牠走過最后一段! Bless him & you!

2010/01/08 00:06:21 回覆

關小姐

二號仔只是同襪仔和黑雪,還有波子和coffee,一齊在山頂睇日落......

祝牠們永遠快樂.

哭了無數次的貓奴上

2010/01/07 19:00:06 回覆

關小姐,

真係唔好意思,咁遲先嚟慰問妳,唉!其實一知道二號仔嘅離開,心情真係好Down, 無辨法回應。其實追住睇妳個綱頁咁耐,妳同埋妳家貓貓真係已經好似係同我地一齊生活。妳寫開心嘅嘢,我地會大家一齊笑,妳寫唔開心嘅嘢,我地會一齊唔開心,大家綱友有問題,會你一句我一句咁諗諗辨法,真係好似一個貓貓大家庭。

妳放心啦!二號仔會好我地大家咁樣,係彩虹橋道同其他兄弟姊妹一齊玩、一齊笑。永遠都開心健康幸福快樂。

希望妳自已都要好好收拾心情,保重身体。

ChinChin

PS: number21218 嘅文章寫得真係好好呀!睇完喊到停唔到,好感人。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1/07 00:20:52 回覆

judith1213,

謝謝你。二號仔的後事完成了,九貓也要繼續上路。大家都要加油。

2010/01/06 16:54:28 回覆

好擔心你呀!!!

2010/01/05 15:02:56 回覆

關家貓奴:

點解上星期五無網誌嘅?

2010/01/05 10:02:17 回覆

看到你和二號仔的故事和片段,我諗如果有一天我的貓貓也離開我,我一定會傷心難過死了.

主會保守你和你的貓們.

2010/01/04 15:10:09 回覆

{#icons_cat5}我都經歷過愛貓ge離開,二號仔我相信一定會再同你有緣相見ge!!!

新一年希望你都望忘記所有唔開心ge事,為另外9貓繼續加油!支持你!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1/01 12:06:10 回覆

number21218,

你把我弄哭了......多謝你。

二號仔已然遠去了,可我仍感到牠存在。

2009/12/31 16:47:01 回覆

給親愛的貓奴主人,

 

轉眼間, 離開了這個家已十多天的日子了,主人, 妳的心已沒有那麼痛嗎?

 

……十多年前一個平凡而黑漆漆的晚上, 對我而言, 卻是一個生命中更黑漆漆, 更無望的夜晚, 我無力地軟攤在冷冰冰的路軌中, 身軀黝黑細小, 眼神無助的我, 我知道根本無法令極稀少途經的任何一個路人察覺, 我不甘心, 卻祗有默默地等待著短暫生命流盡的一刻到來忽然, 我竟然吸引到一個織熱的眼神凝視著我, 我不知為何, 卻感應到我竟幸運地遇上了人間的一個天使, 我給妳抱進暖暖的懷中, 那一刻動人的感覺, 是我這貓生中最溫暖的感覺, 一輩子也不會忘懷的感覺

 

我被帶進一個平靜的家, 起初我感到自己渾身不妥, 以為最終捱不下去了,妳卻從沒嫌棄我, 妳帶我見醫生, 更細心照顧我, 令我有機會變回一隻健康的貓兒; 我是獨行俠, 從不喜歡或不懂得跟其他貓兒同樣跑跑玩玩親主人, 妳同樣從沒嫌棄我, 更時刻擔心我的溫飽和健康; 每天雖然我喜歡躲在一些有安全感的角落, 靜靜地看著其他貓兒跟妳之間有趣的生活片段, 看到妳笑, 我也會快樂, 看到妳不開心, 我也會不安, 看到妳哭, 我更難過呢看著妳搬家, 轉工, 即使環境在變, 我知道妳對我們的愛卻從沒變, 我們永遠是妳心目中的寶貝. 但願, 一切也可以永遠不變. 可惜, 原來快樂的日子像過得特別快, 我已十一歲了, 身體最近也衰退了很多, 很快. 即使到了這刻, 妳同樣從沒嫌棄我, 從看醫生那刻起, 從妳的眼神,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 每當看見妳緊繃的眉頭和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無論有多痛, 我也告訴自己要努力撐下去, 因我不忍心讓妳這麼替我擔心. 但是, 終於我也忍不住累了, 我竟開始很想親近妳一點, 很想跳上妳的大腿, 很想親親妳, 很想重拾當天妳抱我入懷的溫暖感覺, 更很想溫柔的對妳喵喵叫多些, 向妳訴說出我一直的心底話, 我的一切心事, 我想妳是一早已知道的呀!                               

              

    我真的太累了在妳在我眼前消失的前一刻, 讓我用最後的力氣, 感謝妳過去給我的厚愛, 感謝妳這個令妳痛心的決定, 讓我不再受更大的苦而, 更讓我可以有尊嚴地, 更重要是, 讓我可以在妳和其他貓兒的愛中離開. 我自小那麼弱, 可以活上這麼多歲月, 擁有這福氣而幸福的貓生, 妳可知? 是妳當天一顆愛心, 改變了我苦短的命運, 希望妳別為我的離開而流太多的淚, 因為我已是一隻很幸福的貓兒, 而且我只是去了一個很美好的地方, 正如妳說, 那裡有很多妳熟悉的貓兒伴我, 我並不會感到孤單呀. 生命有限但愛無限, 新生不息, 我離開了, 或許另一隻小貓已靜靜地來到這個世界了, 正如當天的我, 等待著

 

    ‘9還好嗎? 忙完我的事後, 妳要跟以往一樣, 繼續努力工作, 繼續努力做 貓奴’, 繼續因我們的頑皮而吵吵鬧鬧, 繼續因我們的快樂而快樂, 別掛心, 我會跟牠們一起, 在那裡守護著妳和牠們, 願您們健康, 快樂

 

我會好好記住我們的約定, 下一世再見   

 

永遠深愛妳和 ‘9 二號仔

   

          

2009/12/30 13:02:03 回覆

TO : 關小姐

保重~~~我一睇我的眼淚就不停地流下了 {#icons_dog5}.看它不似11歲啊!!

2009/12/29 21:17:40 回覆

take care {#icons_cat5}

2009/12/29 16:38:53 回覆

二號仔好乖呀,就算佢咁辛苦仲不停咁回應你...佢有你咁呢個咁疼愛佢既主人,改變咗佢原本可憐的命運,相信佢已無憾。不要太傷心....

2009/12/29 16:26:39 回覆

每聽一次,也過得很傷心,當你叫他時,他會回應你,更覺心酸。

雖明知任何動物,包括人也有離去的一天,但仍難免傷痛,我家的兩隻,大貓已十歲,好像日子又近了些。只希望各位的動物朋友能健健康康的生活,無病無痛的離開,不要承受痛苦。

2009/12/29 14:40:56 回覆

保重 {#icono_58} !!!

2009/12/29 13:12:15 回覆

好瘦,但眼神仲好精神好堅定,真係唔似會走..........

所以我地要珍惜現在能相處的每一刻!

仲有好多貓貓要去照顧,你要堅強呀!!

2009/12/29 12:55:19 回覆

佢好瘦呀﹐不過佢仲眼睛睛甘﹐叫聲又叫得甘好聽.....﹐佢好乖呀。

嗚嗚﹐我D眼淚又忍唔住了。

關小姐﹐妳好堅強呀﹐好好保重呢。

2009/12/29 11:32:15 回覆

We always miss you No.2.  {#icons_cat5}

Take Care & be strong Ms. Kwan.  Nine Cats still need your care & love.

2009/12/29 08:56:01 回覆

因為佢地, 我會永遠珍惜同佢地相處的每一刻, 更期待彩虹橋再相聚。

2009/12/29 00:56:29 回覆

好瘦, 唔似老貓

不要太傷心啦,佢有佢另一階段要行,

佢仲有其他兄弟姊妹同佢玩架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