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 Special Reserve Port

2010/01/03 22:37:54 網誌分類: 加烈酒
03 Jan

NV Quinta Special Reserve Port, Portugal(Marks & Spencer HK$68 《20ml》)

沒錯,的確是Mark & Spencer!已前從沒想過在M&S買葡萄酒,這是第一次。

這支由Quinta And Vineyard Bottlers Vinhos, S.A.》代工生產的「Port Wine」波特酒是產自葡萄牙的一種加烈葡萄酒

「Ruby Port被廣泛生產、最廉價的「Port Wine」發酵後會存儲在混凝土或不銹鋼缸中防止氧化、老化,及保持葡萄酒顏色。「Ruby Port通常會混合不同年份的葡萄酒保持品牌的一貫風格。「Ruby Port在裝瓶之前通常經過冷過濾,所以酒質並不會隨著年齡而提高。

「Reserve Port是優質的「Ruby Port並且受到Câmara de Provadores IVDP的品嚐小組(tasting panel)批准監管

其實不是第一次飲波特酒,小朋友時代曾喝過老爸從澳門買來的「砵酒」,是什麼味道已沒有印象了!這酒的酒精味十分強(20%),而且甜,可能因為飲慣了乾形的葡萄酒,總覺甜的波特酒味道怪怪的,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如果是從未飲過「Port Wine」的話亦可一試!

官方網站:http://www.marksandspencer.com/

注:「Port Wine」是飯後甜酒!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