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危機(2) - 聖經中的巴別塔

2010/01/07 09:26:46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運程預測
07 Jan

聖經是一本奇書, 這是一部宗教典籍, 也是一部紀錄古代阿拉伯人和猶太人生活的歷史文獻, 同時亦是一本預言書。聖經的啟示錄, 開宗明義講明預言未來。除此之外, 不同的章節說到的一些事情, 亦會於不同時代成為事實。

聖經的創世記第 11 章, 說到巴別塔的故事。當時的人類說著相同的語言, 聚居在一起。有一天, 他們來到幼發拉底河旁邊, 一個稱為示拿的地方。他們計劃在這裡建築一個城堡, 名為巴別城, 建造一座高塔, 稱為巴別塔。

這座巴別塔將會高聳入雲, 直達天堂。

上帝感到人類狂妄自大, 於是變亂語言, 讓他們不能溝通, 從此散居於不同地方。

聖經已是很客氣, 沒有說明人類如何狂妄自大。如果翻看希伯來文的文學作品, 就會發現按照當時人類的計劃, 巴別塔建成之後, 人類將會站在塔頂, 用利劍指著上帝, 向上帝宣戰!

原來人類生活安穩富裕之後, 就是自找麻煩, 自取滅亡。

人類說著不同的語言, 散居於世界各地, 形成不同的民族。為了利益, 各個民族之間不斷互相鬥爭, 互相攻伐, 從此干戈不息, 災難不絕。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1/07 22:26:07 回覆
6
2010/01/07 14:33:33 回覆
4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07 10:50:41 回覆

{#200911072141319431.gif}+2

2010/01/07 09:28:38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