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與世界輪椅(1)

2010/01/07 13:40:55 網誌分類: Helen Project
07 Jan

{#wheelchair 000.jpg}

各位網友,你們好喔!

    我是海倫,今日網主indy(彭彭)不能出場,因為未病癒,但他還不去看醫生,真頑固。嘿!

    對啦,他已把我畫了出來,我就是你們見的這個模樣,住在海島,日日數羊仔。不知輪椅是不是真的愈來愈流行?最近連占士金馬倫大導演的新片《阿凡達》,那位主角先生也是不良於行,需要使用輪椅。

{#wheelchair 003.jpg}

*阿凡達男主角,演出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傷兵--積舒利。

   話說indy很努力地幫我設計輪椅,參考了許多輪椅的設計和造型。其中一些,竟然先進到無人信。

    現在請大家看看下面的輪椅設計…… 記住,這些只是indy參考過的輪椅設計中的一少部份。

    左上、右上和左下三款輪椅,可以幫助我們上落梯級,真是先進。好想有這樣的輪椅喔!

    至於中間的兩款,我真懷疑那是不是輪椅,要這麼大的車輪來幹甚麼呢?設計這兩款所謂「輪椅」的人,打算要我們坐著它做甚麼呢?真令人費解。

    若說那是最新的日本動畫機械人的合體用駕駛艙,反而令我易於相信。

    至於右下,真是劃時代的設計,普通人可以站立,有了它,雙腳不能行動的我們,也可以像常人那樣,站起來工作,或者吃飯時與大家平起平坐了啦!

    沒錯,像這位伯伯那樣,站著澆水也可以呢!

{#wheelchair 002.jpg}

不過,indy說這些輪椅不夠典雅,而且耗電,不肯給我使用,啊~

那麼你說,你要給我怎樣的輪椅啊?

我可是未來的輪椅明日之星啊!

indy!!!!!

回應 (5)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0/01/09 16:40:33 回覆

Candy,

所以,我寫了阿凡達影評了QQ

thanks for visiting^^

indy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0/01/09 14:40:59 回覆

{#20080105154030156.JPG}

阿凡達好睇啊~

彭彭
彭彭 2010/01/07 17:05:34 回覆

Sister Winter,

不好意思,頭先果個係CMYK的我,在某些電腦畫面是無法顯示。

現在我變回RGB的我,沒問題啦!

那個輪椅沒有電動,不講究呀!

Helen

立 冬
立 冬 2010/01/07 16:42:18 回覆

上面幅圖看不見啊!

原來Indy連張輪椅都咁講究,我還以為是最傳統,要手動果種呢. {#icons_panda25}

彭彭
彭彭 2010/01/07 14:40:59 回覆

關於豬流感,建議大家睇睇Candy網誌轉貼文章: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1BTK6S337K2883&id=222423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