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勉強無幸福

2010/01/08 08:48:0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曾經閃過讓小襪生貓B的念頭,但牠的心跳先天太快,不適合生育,但獸醫又不敢貿然絕育,怕牠捱不過麻醉藥,開刀會有危險。

        如是者拖到兩歲多,見牠仍然很瘦,唯有請獸醫想辦法,他試試先穩定心跳再動手術,加上以麻醉氣體代替打針減低影響力,手術期間很忐忑,好在一切順利,手術後才知牠的子宮根本在發炎,兩年來一直都不舒服。

        拆線後小襪明顯活躍多了,會與群貓玩跑步遊戲,胃口更是大開,身軀逐漸豐滿,外形愈來愈似闊太,連睡着的樣子都在笑。最開心是獸醫說,移走子宮,牠會健康活下去。

        貓不懂得告訴人有甚麼感覺,人必須觀察牠們的眉頭眼額,替牠們做決定,幸好沒有勉強牠試生貓B,否則,可能人貓都不會幸福,這個決定太正確了。

        關慧玲

        
回應 (10)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1/13 13:17:26 回覆

小aacat,

分房食囉,shane自己在房食,其他貓就在廚房,有時骰仔「鼠」入睡房,就被少少shane的幼貓餅佢食,不過shane已長大,食埋依家呢包幼貓餅,就轉成貓糧了。

2010/01/13 11:16:38 回覆

點樣將幾隻貓分開貓糧食,我大細貓都是同食一隻貓糧,全日貓兜都有糧任佢哋食,但佢哋又唔會過量。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1/12 14:34:49 回覆

小acat,

同食貓糧有關的?牠食proplan囉,泌尿貓糧,因為牠尿道窄,易結石。

2010/01/12 11:45:50 回覆

米米真是很man,有型,他們食那隻牌字的貓糧。

2010/01/11 09:47:06 回覆

今朝頭條有報導話香港就快設立個貓公園.

YEAH!!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200904062314423009_600w.gif}關小姐辛苦你喇 {#icons_cat10}

2010/01/09 15:41:49 回覆

真的太好了! 貓貓健康晒,主人安樂晒...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1/08 17:28:07 回覆

大家看闊太小襪迫爆件衫,就知佢肥咗。去年仍是鬆泡泡的。最開心是我,因為佢毛色潤澤了,又更活潑。

2010/01/08 13:35:11 回覆

豐滿的小襪與健碩的米米真是天生一對呢!! {#icons_cat9}

2010/01/08 12:56:45 回覆

關小姐: 妳說到對,對待動物跟孩子無異,不要只顧自己的喜好而為,而應從牠的角度去著想.聽妳說曾想撮合'襪米',都會想起如果真的成事,牠們的貓BB一定 '超可愛',不過正如妳說,幸好妳並沒勉強牠, 而更替她做了一個對牠很好而正確的決定. 看見相中的 '小襪', 真是一個充滿自信而在微笑的 '闊太' 啊, 而米米當然就是時刻跟在 '闊太' 身後的 '隨從' 啦, ha ha, 祝 '小襪' 以後心廣體胖.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