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寅年美國大運(3) - 奧巴馬的《星級內閣無歡顏》

2010/01/11 05:58:08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運程預測
11 Jan

中美關係是全球最重要的外交關係, 以前每位美國總統訪華, 必定由國家主席陪伴, 一起遊覽長城。

由於國家領導人在場, 各部大小官員侍候在側, 自然場面熱熱鬧鬧, 誰也不敢怠慢。

這次奧巴馬訪華遊長城, 中國祇派出一些禮節性官員陪同, 氣氛有點冷清。鏡頭所見, 奧巴馬獨自在長城來回逛一轉, 接著便是負責長城管理的幹部, 攤開桌面紙張讓他題字作紀念。

這樣的場面, 顯得奧巴馬斯人獨憔悴!

記得奧巴馬訪華之前, 中國發改委透露, 原則上批准上海迪士尼樂園計劃。當時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揚言, 在上海興建全球最大迪士尼樂園。又有消息謂, 奧巴馬訪華之時, 中國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將會簽署有關文件。奧巴馬訪華的首站, 更特意安排在上海, 讓他看看上海迪士尼的選址, 云云。

事前一切都好像很美好, 結果如何?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1/11 14:49:11 回覆
4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11 10:43:13 回覆

{#200912301550173183.gif}+3

2010/01/11 06:19:54 回覆

胡錦濤好有骨氣,真的不賣他帳啊  {#icons_cat1}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