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神秘高鐵隧道西九站

2010/01/12 22:59:29 網誌分類: 時事
12 Jan

許多人不明白為什麼高鐵必須興建在地下,並需要擴展到西九。

我只知道這將可以是一個秘密隧道連接香港與中國。大量軍警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直接進入香港市區。當人發現他們時,他們已經在香港市區了。

如果我們需要高鐵, 伸延到錦上路已經足夠, 並沒有必要興建在地下。

 

 

 

回應 (3)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01/14 02:01:24 回覆

回應樹上飄搖

暴動發生時如何在1小時內讓大量軍警無聲無色地到達市中心?

如果港口,邊境或機場出現大量軍警,滋事分子早已聞風先遁。

不穿軍服如何執勤? 不穿軍服如何分敵友? 不穿軍服如何佩帶裝備? 如果大量壯男同時出現在港口, 邊境或機場, 滋事分子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麼? 不要告訴我在1小時內,他們還有時間前後腳出現,找地方更衣,再找地方集合。

其實大型飛機起飛需要30分鐘warm機, 運輸成本高, 機場又不接近市中心。水路最慢, 陸路怕交通堵塞, 鐵路是最快的。唯有高鐵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讓大量軍警無聲無色地到達市中心。

如果使用你的方法,以1千軍警橋裝分批入港為例: 1000人可站滿3-4班列車, 8分鐘1班, 每班站十份一的位, 需要240-300分鐘(4-5小時)! 未計其他時間, 是5小時。暴動5小時, 去到也太遲

2010/01/13 19:07:42 回覆

實在係太好笑跟太可笑, 每日經海陸空入境的旅客人數還少嗎? 軍警必須穿軍服才能進入香港嗎? 依你之見, 香港的機場, 碼頭, 火車站, 地鐵通通都該停駛了.

香港, 勝在有言論自由! 香港, 勝在有你!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01/13 01:50:15 回覆

回應笑爆了咀的南天神

你可以相信這事不會發生。但你不能否認高鐵隧道是可以有此用法, 以這種方式使用。

也許你高估了香港警方的能力, 低估了暴動的可怕, 不知道兵貴神速的重要性。滋事分子是不會站在那裡讓你捉的,他們會聞風先遁。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