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八字測局勢

2010/01/14 08:28:0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4 Jan

 

{#yang_banner600.jpg}

2010年立春八字測局勢(連短片)

去年準確預測牛年種種,乃術數學之精炒,讀者不妨到頭條網,翻閱我的博客區,重溫及引證當時之妙算。牛年將盡,好壞成敗皆俱往矣!既然虎年又至,是時候為大家看看明年端倪!

2010年庚寅,肖虎,納音五行為松柏木;松柏,蒼勁而具風骨,能抵禦疾風狂嘯,不屈不朽,具頑強之生命力。立春八字,庚寅,戊寅,乙酉,己卯,乙木日元,陰陽相配,本來藤蘿繫甲,可春可秋,但可惜從土金木三行,獨欠水火,雖非雙飛蝴蝶,但總算日月分金,各自土生金,金尅木,木尅土,互相牽引,可惜缺印,食傷暗藏,乙木生寅,身強得令,遙合官星,正偏財透,根暗藏乏力,自坐煞星又逢比劫相沖,寅卯半會東方木。主是年世界雖然繼續不景氣,唯獨中土今年名聲高,中國帶動世界已是不爭之事實,樣樣事都是關中國事,槍打出頭鳥,又要靠你,又要打壓你,自然成為眾矢之的,且實力日增, 而強勁的經濟發展,無損國勢之建立,中國今年經濟增長強勁,與周邊國度外交良好,且有能力扶持鄰近國家之經濟,與不少東方國家打破隔膜,提升外交級別。如:緬甸、印度、巴勒斯坦、錫蘭、越南、柬埔寨一帶,而對港、澳、台施予低調而高級別的支持,避免特區政府受到過大壓力之同時給予大力的援助,維護各國政府的威信,成效則視乎各個政府的施政能力,成績則香港稍遜於澳門及台灣。亦正因金不交戰,疆獨、藏獨會出現新一輪的民族不和諧,且有驚人的新發展,令中國陷於兩難局面,亦會有另一波帶有濃厚政治色彩的宗教衝突或爭執,暗地裡中國如常大力打擊貪官,但為著建立好的聲名,很多問題會低調處理,甚至轉為內部處理。這並非隱瞞、包庇及掩飾,而是取締之同時不想帶來任何不和諧及恐慌,影響社會秩序。

香港今年有眾多好消息,經濟表面好似復甦,市道開始回復暢旺,在一片加價潮帶動下出現通脹,樓市復甦,金升股票旺,一片好景,但其實樣樣都是雷聲大雨點小,樣樣都有點小進賬,跟真正的好市道,尚有一段距離。雖然只是丁點甜頭,亦總算是好事,穩步上揚要先企穩。這一片好景圖畫,只是政府和數個大企業主演的一齣戲,不斷唱好,製造假象,鼓勵消費,製造社會資金流動,故虎年市道只屬表面風光,一般市民只是稍有進賬,即是好少少。所以在虎年,將會不斷聽到很多好消息,政府不斷在沖喜,又的確有部份人開始轉好,而大眾市民面口亦開始鬆容,只可惜稍為見好,馬上又膠着,升少少,又拉鋸,好似蜻蜓點水般,郁少少,又收歛,令帶頭唱好者,好辛苦,政府是也。攪盡腦汁為製造一片昇平,製造大市,因此市民虎年會聽到一片加價聲。

美國的經濟疲弱與及國際間的活動積弱難返,不時衝擊香港,但香港市民會是受保護動物,損失難免,但會是減到最低。香港的企業中,大企業包袱累累,依然辛苦,小企業有生存空間,而創業者虎年最有利。

美國曾高調說過,經濟已走出陰霾,大家請認清楚,奧馬巴是一名演說家,並非耶穌,只是說得好聽,不要盡信數據指數,不同的做法,自有不同結果,要復甦,尚有一條長長的路。相反,時不時會聽到企業危機,實在令人膽震。奧馬巴是美國人的新希望,連希拉莉與較以往之國務卿相比,稍欠鋒芒,亦正因總統及國務卿鋒銳盡減,其以往盟友,英、法、德、意、澳、開始各走各路。在國際政治上,開始亮出自己的聲音,不再同聲同氣,以前國際警察之形象,開始消散,社會是現實的。以往以美國為首的政治及經濟體系,已是逐漸淡化,面臨瓦解。與另一邊廂中國為首的新經濟體系,又漸漸湧立而成,簡直相映成趣,真箇此起彼落,在虎年立秋後美國人開始嘗到通漲後的苦楚,缺乏耐性的美國人,便會出現另一種聲音,又會有新一輪的社會壓力,以貿易及出入口為藉口向中國開刀,美國眼見中國的勢頭,自然想盡辦法向中國挪取利益。

俄羅斯,虎年會是進取的一年,在她自家而言,是積極發展,在其他國家角度,是不斷擴張。而且在低調及暗地裡進行,會積極軍備,核設施,當然有核武。發展太空計劃,火箭技術,又包括導彈技術,普京等,己很清楚今日的遊戲規則,他會選擇少說話多做事,實行先斬後奏,發展導彈,試驗後才告訴你,核能軍備如是,出兵如是,鎮壓如是,一於行動最實際。跟英美那套先張揚事件之做法,恰好相反,俄羅斯,她開始強大,起碼她要這般告訴你!動不動會以武力服眾,作風強硬,武力威嚇,令鄰近國家的關係,變得異常緊張,我行我素的俄羅斯,作風強硬,不理會勸喻,令聯合國亦奈何不得!

英國之2010年,是醜聞之年,自暴其醜,自己人挖自己瘡疤,皇室醜聞,貴族醜聞,高官醜聞,政客醜聞,政黨醜聞。所以表面謙謙君子,央央大國,一樣是靠小動作,証明政治是污穢的,觸類旁通,高喊民主自由的,背後可另有政治目的,在出醜的情況下,就會變得出賣,互相出賣,為明哲保身。無論公開的條款,或者是秘密的協議,都變得蕩然無存,以往英國人的所謂紳士風度,其實只是虛偽的一面,庚寅之年,盡現人前。

日本則努力尋求藉口,與中國改善關係,一方面與美國保持關係,甚至在國際敏感問題上抽離,尤其中日之間千絲萬縷糾纏不清的問題,予以淡化及盡量避談。面對未來的世界性經濟變數,向中國靠攏,當然要謝絕一切敏感話題,但民間的行動,與及其他地方的挑釁,會令政府相當尷尬,虎年的日本,洋溢着一片不和諧的聲音,國內的分歧,內政的分歧,令政府忙於安內,政黨從新整頓新舊交替,屬於整頓的一年,整頓民生,整頓仇恨案件,整頓歇斯底里的社會問答,內憂正是本年忙於處理的一年。

台灣亦出現暗戰,今年金木交戰,黨派對壘呈白熱化,暗地裡以武力解決問題,會出現暗殺,買兇殺人,而兩黨激裂對壘,在粗暴的民情壓力下,好好先生形象的馬英九,招架乏力,甚為被動,國民黨內部呈不穩,令馬先生虎年內施政舉步維艱。

泰國本年可能有國喪,有政宴,紅營攪事,令數個熱門旅遊點成為動亂之地,旅遊業受損之餘,癱瘓國家經濟圖謀達到政治目的,虎年到泰國熱門地點旅遊要小心安危,泰國本年經濟暢旺,但每有升勢,又因事故而停住,致使進步不大。

從八字而論,今年世界局勢,以財為用,財經暢旺,可望經濟有起色,可惜缺印欠食傷,食傷暗藏,商機暗現,但乏力,容易受打壓,又是金木交戰之年,更顯危機暗伏,及容易被膠着,望大升幅,會是曇花一現,整理經濟,亦會稍有升幅,穩步上揚,算過得去,08、09市道疲弱,2010年應該可以稍舒一口氣。 

尚有星宮看流年,流月事件簿、飛星批地運、太歲、吉凶方位、吉日吉時、12生肖運程等預測將會陸續刊登,敬請各位讀者留意。

看看去年測得你準不準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