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子嬰兒

2010/01/14 23:01:18 網誌分類: 時事
14 Jan

          二十三歲仔,戇居居走去掟镪水,不知所謂.害人不利己!

十二歲女,傻更更走去做援交.以為跟男人去飲奶茶摸手仔就有錢收,認真白痴.

這兩單新聞就發生在最近.點解現在的青少年生活得咁唔開心..聽到你話我說錯..我可能真是說錯,或許她們自覺這種行為其實就即是越墮落越快樂.我又太OUT!!?

 

           昨夜在遊客區地鐵口等朋友,身旁不遠有兩位十四,五歲學生妹,外表單純,但不太斯文,似是好玩好食型.談笑中一位皮膚黯黑的三十歲左右的黑人男子很有勁力地趨近,看他外表前衛,紅衣牛仔褲..頭髮不長但有條鞭!! 其中 一位女的先說了聲:  "HI.."  男的不知說甚么,不咸不淡的中文..說時遲那時快..右手就拍向另一位女孩的乳房上方,手法熟練..難得那女孩只是笑了一笑..看來他們巳是習慣了以這種篤乳房的打招呼方法..此時我的朋友巳到..我們離開了. 看來他們尚要等多另一位男士來二男二女一起去HAPPY吧….

     試想才十四五歲..就跟外表粗獷的三十歲外國黑人晚上去交遊..真為她們的後果不敢想像..也為今天的無知少女,缺少天真卻愚蠢而擔憂啊..  誰無父母? 誰無女兒.?.古語有云,敎子嬰兒. 巳到十四,五歲..她要壞點教都無用.  就看她們將來的造化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