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拍到白鯨在北極冰下嬉戲 張口要吞像機(組圖)

2010/01/19 17:58:05 網誌分類: 攝影
19 Jan

    在俄羅斯北部白海白鯨保護區,人們可以近距離地接觸白鯨,攝影師Franco Banfi和隊友劃開冰面,在水下3英尺的區域拍到了這些珍貴的鏡頭。



鏡頭靠近︰在俄羅斯白海北極圈潛水中心,一頭白鯨正看著幾英尺遠的一名冰下潛水員。



一名隊員勇敢地進入零下10攝氏度的水域,靠近白鯨。



白鯨張大口,似乎要吞下這個不知為何物的攝像機。



這個自然港灣是白鯨和其他野生動物混居的地方,為白鯨進入外海前提供一個安全的庇護所。

1月19日報道 據《每日郵報》報道,在俄羅斯北部白海白鯨保護區,人們可以近距離地接觸白鯨,攝影師Franco Banfi和隊友劃開冰面,在水下3英尺的區域拍到了這些珍貴的鏡頭。

白鯨雖然沒有瀕臨滅絕,但卻受到污染和失去棲息地的威脅。雖然現今北極地區仍有100,000頭以上的白鯨,但北極圈附近國家的政府已經制定了嚴格的法律,嚴禁捕鯨。

該鯨魚保護區由聖彼得堡大學的海洋生物學家設計和建造,“偶爾”允許游客在冰面下游泳、近距離接觸白鯨,目的是鼓勵人們愛護這些可愛的海洋精靈。據稱,在北極圈附近建立這樣的保護區一方面可以為研究保護這些珍稀的動物提供場所,一方面也可以減少一大部分的經費開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