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中)

2010/01/20 00:15:46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運程預測
20 Jan

大家一直看下來, 發覺小弟寫得很慢, 比起過去幾年, 真是慢很多。

小弟的確是寫得很慢, 而且有點吃力。整個己丑年, 小弟的健康都很差, 精神也很差。所以, 很多事情祇有拖慢來做。

2009 年 3、4 月份, 小弟的 BLOG 內充滿怨氣、謾罵, 令人心感不快。當時小弟向大家說了暫別, 本來打算一去不返。另外, 亦分別向一些朋友留言和發電郵, 告訴他們小弟不想再寫了。有朋友很沮喪的回應:『以後再沒有運程預測呀?』小弟回覆他們:『不寫了, 甚麼都不再寫!』

小弟寫 BLOG, 本來就是希望和大家作一些分享, 除此之外, 並無任何目的。若然這麼簡單的願望也難以達成, 再寫下去也沒有意義。

雖然小弟向很多朋友留了言和發了電郵, 但是最後發覺, 還是遺漏了兩位。

這兩位是誰?

就是頭條網網主和頭條網的網管先生!

那時候小弟極度不快, 周遊列國, 四出散心, 然後入醫院準備做手術。在醫院裡發現頭條網網主和網管先生給小弟留言, 當時小弟感到意興闌珊, 所以沒有回應。後來偶然地, 小弟的家人看到他們的留言, 之後又在小弟的電郵內, 發現一些其他機構的電郵, 於是勸說小弟, 禮貌上都應該給人家一個回覆, 說一聲感謝。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1/20 08:40:28 回覆

辛苦了,請保重身體。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20 00:16:41 回覆

+2

2010/01/20 00:16:33 回覆
1

{#200912062256307408.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