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巿情

2010/01/20 22:24:16 網誌分類: 攝影
20 Jan

 

一個坐在木頭車等運到的搬運工人!

我不知他有多少個子女...生活過得怎樣....看他有一雙手,粗壯的手,

眉宇間透出一股堅韌的拼勁.說不定,可以成為深圳霍英東未定,將來!!祝他好運啊.

 


上面四個人.和我們一樣.每天都在街上東南西北..左穿右插.....日復一日...

到春節了.稍作休息..歇一歇..又如是地忙..忙著....忙著......忙到....老......


車站上的朋友,他們的臉上,露出各自不同的表情..各人有各人的心境...各人的際遇..各人的未來....彼此在身邊掠過.互不相欠.況且大家也都不過是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過客...億萬人中巧合地碰上,算否有緣??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1/21 00:32:51 回覆

QQ,過奬了........區區別號:GOLDENSTONE..哈哈.

難得有人欣賞.還想把相機賣掉..從此封機添.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21 00:25:19 回覆

 

金兄 : 晚安.照片好有質素,神情捕捉好好,您映 ka ?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