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農歴年開工吉日 避開四破日,當避無可避怎麼辦之二?

2010/01/22 00:17:50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an

農暦年初二,丙申日,歲破.月破.日破,是今年三破日,最為凶險之日,此日車禍,航空交通,工業意外特別多,不得已盡量不出門,不辦事,不見客,生肖屬虎.猴,蛇之人更要避之則吉,如果非出門不可,可在此日的吉時,找出奇門循甲吉門出發,趨吉避凶,為甚麼奇門循甲能夠在凶日可憑不同時辰走位趨吉避凶?,奇門循甲是古代用以行軍作戰之奇術,戰場上瞬息萬變,不能等吉日才行事,以至誤失軍機,小則損兵折將,大則亡國,因此選定任何日子,每個時都有吉的方向,凶的方向,故此,使用奇門循甲,任何凶日.吉日都可以使用。
奇門吉凶盤如下,丙日陽九局,早上凌晨十一至一時,子時宜走東方吉門,忌走東北和西北之凶方,肖雞肖虎.猴.蛇之人不宜用此日。
早五時至七時,卯時,宜走西北方.西方吉門,忌走南方,東方,東北方,肖龍.肖蛇宜走西方,忌走西北方,肖兔宜走西北方,忌走西方。
中午11時至1時,午時宜走西北.忌走西南.南方,
余下的凶日因奇門太復雜,下述的凶日省略之,不再推算,劝大家不用為妙,如有人需要,可提出來,才再摧算,新歷2月27日星期六,農歷年正月14,新歷3月11日星期四,農歷年正月26,新歷3月12日星期五,農歷年正月27,上述四日是今年正月最凶日子。
今年正月開工會客出門,開張吉日如下,農歴年初三丁酉日,吉時丑時,早1至2時,午時中午11至12時,未時下午1至2時,次吉時,辰時,早7至8時,已時,早9至10時,此日不利婚姻動土,其余者皆利,肖兔者不宜用此日。
正月初六庚子日,升官發財吉日,吉時早丑時1至2時,下午1至2未時,下午5至6酉時,中吉時寅時上午3至4時,上午卯時5至6時,辰時,早7至8時,已時,早9至10時,諸事皆宜,生肖屬馬不宜用此日。
正月十二丙午日,升官發財吉日,吉時,早9至10時,已時,午時中午11至12時,下午5至6酉時,次吉時;上午卯時5至6時,下午1至2未時,諸事皆宜,生肖屬子不宜用此日。
正月24日戉午日,升官發財吉日,吉時;上午卯時5至6時,早9至10時,已時,下午1至2未時,次吉時;辰時,早7至8時,午時中午11至12時,諸事皆宜,生肖屬子不宜用此日。
正月29日癸亥日;升官發財吉日,吉時;寅時上午3至4時,上午卯時5至6時,辰時,早7至8時,午時中午11至12時,次吉時;凌晨十一至十二時,子時;早丑時1至2時,諸事皆宜,生肖屬已不宜用此日。
上述的日子都是上吉之日;是以董公擇日法為依歸,它與通勝不同,通勝說好未必好,董公擇日才是正法,屢試屢驗。

農歴年開工吉日 避開四破日,當避無可避怎麼辦?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224797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1/22 10:59:12 回覆

花太;很難說大市何時見底,也無人能夠在最平位入貨,不過大市在現介段似乎已見底,最壞打算或會跌至19500點左右,你可分注買入,一天跌三百多點買一注,跌700點買二注,跌得多買得多,買入不擔保一定會升,或會再跌,但你已入了平貨,大市再大跌機會不大。

2010/01/22 09:01:37 回覆

石sir

而家應到乜位再入 ?

我仲有 4 手 2828 未入

而手上有 2828 average price @ 123.7

今次會去到乜位/幾時 (2月4日) 先見底回升??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