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虎者虎年運程1

2010/01/22 11:38:48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2 Jan


肖虎者虎年運程~1

一九九八年 戊寅 十三歲
一九八六年 丙寅 二十五歲
一九七四年 甲寅 三十七歲
一九六二年 壬寅 四十九歲
一九五零年 庚寅 六十一歲
一九三八年 戊寅 七十三歲
一九二六年 丙寅 八十五歲

概況
屬虎的朋友是年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主是年諸事反覆,變化多端。凡遇「太歲」者,必三位一體,有「劍鋒」、「伏尸」隨行,必有刀傷車險,血光之災。因三位同行,凶性更勁,皆因太歲之磁場致使思想混沌,心神彷彿,導致意外橫生,太小赤痛。是年又巧遇伏刑,令處事更為不順,萬事拉鋸受阻,凡事需加倍耐性及毅力。忌氣粗,多忍讓,否則血光禍事橫空而至。

命宮中凶星有「披頭」及「地煞」。是年長輩出門易生意外,嚴重者可以是飛孝喪事。輕則意外傷頭、中風。「指背」指你是年遭小人圍困,因被篤背脊,所以處處受困、受責、受難。坦白說,於犯太歲者計,肖虎已算溫和,因凶星太多,幸不太勁,故只要放開心情,凡事集中精神及保持頭腦清醒,自然遇事呈祥。至於為何一般人對犯太歲如此畏懼,皆因犯太歲者,是年命宮內吉星全無。沒有吉星化解,遇事會禍害加倍,為減輕災害,要去拜太歲、攝太歲。只要有心理準備,提高意志力,處事打醒十二分精神,忌輕率浮躁,小心行事,便可以減低一切災禍運滯之說。不要少窺情緒商數的力量。

事業
年犯「太歲」,阻滯難免。又巧遇伏刑,則更反覆,且變化多端。為盡量減低風險,做生意的朋友所有協議磋商,必須訂立契約,凡事不能單憑口講,否則必遭小人反口覆舌。需要有憑有據才能確保利益,更要留意與同輩者的合作,兄弟、朋友或年齡身份地位相若者,多有隱憂,因成也敗也,福也禍也,皆來自所謂的自已人。

打工一族,是年小人當道,是非臨門,慎防小人篤背脊,成為孭鑊勇士。只能防,不能抗,處處防範方可駛得萬年船。自由工作者容易被人搶去工作,又有不平等條約,對你不公,但也只可啞忍,爭論的話貴人會離你而去。是年在工作上多假象及不明朗因素,勿輕舉妄動,免招損失。

下次將續談肖虎者的姻緣、健康及財運,敬請留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